一個一如往常滿檔的一天。

早上因為嬰兒最近不知道為何都六點起床我也六點起床,虎比較晚一點大概七點半起來,吃完早餐陪他練練琴(因為老師有交代每天要練15分鐘,於是練琴就可以獲得一個星星的招數又再度重出江湖XDD)

IMG_4146

然後十點在公司跟這次去科隆展認識的Mon Bon Bon團隊約會,來討論一個我們都超期待的計劃...

IMG_4040

並且開心的交換禮物!噗

IMG_4043

接著下午去世貿展場看看施工進度...

IMG_4131

因為突然覺得好像有一個角落可以來放我們準備要在婦幼展曝光的新品,於是就折返跑的奔回小喜舖搬之前放松菸櫃點的原木掛包架,但不知為何,我一拿起這根就覺得我是壽仙翁或是月下老人之類...噗!然後那組有點搖晃,所以最後也沒用到~

IMG_4129 2

再衝去展場,搭啦~~~期待明天繽紛喜舖包進場!!!

IMG_4138 2

btw, 這次我們的婦幼展活動真的是超級破盤價,是一個不隨便打折,一打就打到骨折的演出(顯示為心在滴血)但因為我們下定決心要全面升級為ECO媽媽包,所以之前2.0的非ECO系列和某些絕版花色的ECO系列就被拿來無利潤搏命演出,不只是用來回饋給愛我們的舖友,也希望藉著這次能讓更多人有機能會用用看我們家喜舖包,真實的感受我們的用心和獨一無二!!!

阿一天還沒過完~

Wii六點先去接虎,我七點回家陪浮誇U、感冒虎吃飯(和拆禮物XDDDD)

IMG_4113

Mon Bon Bon他們的禮盒包裝好美好美好美喔~(然後我竟然拆完急著拿走忘記先拍一張大家躺在盒子裡的合照...厚!)

IMG_4114

回家馬上找臭臉的嬰兒試戴!!!(到底是在氣什麼阿?噗!)

IMG_4144 

後來嬰兒八點睡了,但生病的小童突然大吐了一場,把晚餐吃的全都吐光(昏),好加在小童真的長大了,已經會很冷靜的自己走去廁所抱馬桶吐,邊吐邊很冷靜的說:「我不喜歡生病!我生病就會吐,我吐了就會很不舒服!!!」

嗯哼~不要再隨便把手放嘴巴、也不要不吃飯了喔!

拖拖拉拉的八點多進房講故事,八點半多上床,我出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半多了...(恍若隔世)(捏爆橘子)

 

終於在把小孩都撂倒之後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了!呼~

來拆今天收到的禮物,謝謝最近新認識一群很熱情的電商老闆簡直就是許願池來著ㄎㄎㄎ

 

謝謝凱寄來幫我們全家補充營養的一午一食滴雞精!這真是我看過最有質感的滴雞精!!!

IMG_4060

一共有四種口味,明天早上先從原味開始喝,好久沒喝了~好期待~(搓手)

IMG_4116  

接著是說要新內衣就來了的新內衣,謝謝小白家的My Bra

而且是法國女人只穿的黑色和膚色,和我個人偏愛一定要來一下的桃色哇哈哈哈,感覺好舒服,洗完明天就可以來穿了歐耶耶耶

IMG_4141

最後這一盒是BONNY & READ來的耳環和腳鍊們!謝謝Stan!

他們有超多耳夾式的耳環,自從某次某個老師說叫我讓耳洞密起來才比較有福氣之後(好迷信XDD)就沒有再戴過耳環(偶爾看到以前大耳環的自己都覺得好懷念)(遠目),認識Bonny&read就又有耳環可以戴了歐耶耶耶耶耶耶耶

IMG_4142

 

以上,就跟平常一樣很精實的一天又過了,明天依然還是個很精實的一天...哈!

期待後天開始的婦幼展,Fighting!!!

 

.........................................

喜舖 CiPU 官網 www.cipu.com.tw

(官網也有跟世貿一起同步的線上婦幼展,來不了的也可以直接線上逛囉~)

Mon Bon Bon 官網 www.mon-bonbon.com

一午一食 官網 http://pureday.qdm.com.tw

My Bra  官網 www.my-bras.com (他們的泳衣系列好厲害!)

Bonny & Read www.bonnyre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