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最熱鬧轟轟最盛大的十月世貿婦幼展啦!!!

IMG_4314

這次的主題是Less is more!(哈哈其實明明每次也都馬一樣吧XDDD)

我們用喜舖桃和「Happy Mom, Happy Life.」標語來搭配滿牆的喜舖包,沒了!哈

總之就是希望有一天喜舖桃能成為像Tiffiny藍、愛馬仕橘這樣超有辨識度的經典不敗色,更希望Happy Mom, Happy Life這句真心誠意覺得需要推廣的口號能成為像 Just do it!一樣的深植人心讓人琅琅上口,想到Happy Mom就想到喜舖!

IMG_4316

昨天下午進場時一陣超混亂....

IMG_4245 

感謝辛苦進櫃的夥伴!

IMG_4251

阿為了配合攤位旁的大柱子不能包起來,於是今年的倉庫史上最小,昨天一箱箱層層疊好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

IMG_4248

今天一開箱就發現根本連轉身都難!噗!是個只能一人進出的單行道,難為丹丹辛苦了XDDD

IMG_4317

但雖然倉庫小沒關係,我們把空間都留給舖友!

IMG_4318

(呃...對!我今天頭上有天線!XDDD)

IMG_4319    

這次牆上除了有我們新嘗試用氣球就能讓喜舖包飛起來的概念來展示CT全配裡的配件之外

IMG_4315

還有即將上市的新色、走一個低調簡約小香風的黑針呢全系列!(包本人更好看我保證XDD)

IMG_4334

是說沒全掛起來沒發現、竟然默默已經出了這麼多花色了....

哎呀呀每個都是我真心喜愛的心頭寶,這次空前絕後買二送二活動其實超掙扎,就算只是限定花色或絕版品也一樣很掙扎,不過為了要成為更好的喜舖,無論如何都還是得來跟非ECO包款斷捨離!(決心)

IMG_4335  

然後,竟然有外國捧唷來逛耶!

而且今天早上還有一家英國的原廠經過的時候跟我打招呼說:「歐嗨~我有看過你們耶!今天一看到你們的包就想起來上次有在科隆展上看到!」噢~感動!!擺了三年展終於有人記得我們了!!感動!我決定要存錢明來在科隆來一場大的!!(握拳)

IMG_4330

也謝謝來探班支持的朋友們,阿但拍謝我這邊竟然就這幾張,請大家趕快傳給我XDDD

14494713_1264556103586797_5532211782227040284_n

噢~小女孩真的好可愛~

IMG_4331

對面場子裡也有VIP格友好嗨心~

IMG_4321

然後下午走到旁邊101吃飯兼開會的時候竟然巧遇凱莉哥!超巧!

IMG_4332

更巧的是小梨也是天線頭!噗XDDDD

IMG_4333 

阿最後依照慣例收完場地要來一張收工照!

IMG_4325

衝啊))))))

IMG_4326

耶~~~

IMG_4327

明天見!!!

IMG_4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