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虎虎被John哥家的savi哥哥洗腦說高爾夫球是全世界最酷的運動之後,我們就開始了陪小童打高爾夫的活動,再加上精算摩羯Wii也覺得高爾夫球很只要買一盒球七八十塊就可以困住小孩一個多小時十分划算,於是就變成我們每週日早上的固定行程.....

而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約了我乾仔阿豆他們家一起來,爸爸和哥哥弟弟們打高爾夫,媽媽們就可以在旁邊休息喝咖啡哇哈哈哈哈哈哈

IMG_9119 2

呃.....你們這是真心想打高爾夫嗎你們!

IMG_9114 2

還瞄準咧~噗!

IMG_9115 2

每週都去打球,爸爸也跟著一起練習,嬰兒也跟著在旁邊爬來爬去(喂~)(歐!我們都有注意,是空的球道才讓嬰兒下來走走的)

IMG_7315 2

週週來,嬰兒也樂的每週都來野餐~

IMG_7276 2

吃果泥~

IMG_7296

喝水~(這哪來的大爺姿勢啊!)

IMG_0584

吃餅乾之類各種不同的享受XDDD

IMG_9161 2

為了因應在高爾夫球場的空間和很不受控的嬰兒,媽媽換尿布快手也是一定要的! 

選用可以快速穿脫的幫寶適拉拉褲(是說換用幫寶適拉拉褲之後,之前一度有尿布疹的狀況好轉了很多,可能因為新款的特級棉柔有三條神奇通道的專利設計能瞬間吸收、不會讓尿液接觸寶寶屁屁比的關係我在想)

IMG_9248

快速扣扣子!

IMG_9244

在球場有各種不同的換尿布瞬間(拉拉褲的優點還包括側邊一撕開就可以輕鬆卸掉尿布!)

IMG_0097

迅速套上一腳....(誰在後面偷笑XDD)  

IMG_0101

 (誰又衝過來偷笑?)

IMG_0104

兩隻腳都套進去去之後一拉.... 

IMG_0112 2

啊哈哈哈哈哈哈不管你再怎麼動我都已經穿好了!很快吧~(撥髮)(是說幫寶適側邊的S曲線設計真的讓嬰童再怎麼扭動都能牢牢穿好包的剛好欸)

IMG_0125 2

一週週這樣其實也過很快,一轉眼也已經一起打了一個月的球了吧,UU的改變最多,從還不會走路,只能抱來抱去讓她在地上爬爬....

IMG_5410

到會扶著站、扶著慢慢走....

IMG_7303

然後可以牽著慢慢走....

IMG_9118 2

偶爾一點點放手...

 

到現在已經站的很穩.....

IMG_9490

敢放手自已走走走了!!!

 

尬的!有小孩之後的時間真的用飛的在算欸!

小孩成長不等人,沒在開玩笑的從小小一個嬰兒到現在一個已經會跑會跳、會表達會感受,一個已經在學講話會搖搖擺擺的努力往前走了(遠目)

要珍惜啊!

把握每個能帶著孩子一起玩的片刻,珍惜他還纏著妳奪命連環摳你回家的時候,不管是一起出國還是一起去隔壁公園、一起去野餐還是一起去運動,每個階段的每次相處都是獨一無二、而且一去不復返....

要珍惜!

 

 

阿對!這裡可以抽試用包 https://goo.gl/LVKuFl 

也補上拉拉褲全新改版新包裝(我都是認那個黑髮小男嬰!噗)

IMG_1017

有神奇通道小圖示的才是!(為了看清楚只好放這張嬰兒深蹲照了XDDD)(U:媽你是不能就放一張沒有我的嗎?!嘖)

IMG_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