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讓虎在上小學前學會騎腳踏車,今天幫虎約了他好朋友阿雄一起去練習!(雄是昨天學會騎的)

S__2252816

 

剛開始警慎虎遲遲不敢開始,一直猶豫的說還是要輔助輪才可以,Wii也沒破釜沈舟的先把輔助輪拆掉(反而鎖緊鎖好XDD),於是就僵持在現場,既不想騎四輪也不敢騎兩輪的虎遠遠的看著雄帥氣奔馳著...

 

後來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鼓起勇氣問了星巴巴中信店的店員有沒有扳手或老虎鉗可以借我們拆輔助輪,感謝天,店長竟然有!很溫馨的借我們把虎的輔助輪拆掉(而且不只扳手、後來還借了老虎鉗和六角扳手XDD)

 

終於可以學騎車了!哈!

 

雄媽說腳踏車行的老闆有教一招很受用,就是讓孩子把腳踏車先當滑步車騎,邊嚕腳就會自然的放上踏板,然後再嚕著嚕著,腳會痠就會再自然的放上踏板、然後就自然的踩了起來,不用爸媽扶半天、推半天,雄就是這樣學會的!(拇指)

 

馬上來試!

 

好像真的有一點樣子欸,繼續努力加油嚕嚕嚕....

 

哇嗚哇嗚~~~真的會騎了耶!!!!(撒花)

 

 

帥帥帥帥帥!!!!!(媽媽愛心眼)(但也可能是因為看到腳邊的嬰兒XDDDD)

 

 

竟然就這麼簡單就騎了起來覺得超神奇,決定腳踏車老闆的厲害招數不能藏私,趕快現學現賣的來把這個訣竅跟每個需要教小孩騎車的爸媽們分享!

 

祝每個爸媽都不用折腰、不會累、孩子也都不會跌跤就能嚕超順、騎超穩!哈

 

 

 

 

後記:

真的很謝謝雄媽,要不是她說服阿雄暫時跟虎虎交換車子騎(因為虎的車比較高、虎更不敢騎),要不是她自告奮勇超熱心的幫我們多提點了虎幾句,我想虎應該到現在還在躊躇躊躇躊躇吧XDDDD(難道這也算某種自己的孩子不能自己教的魔咒嗎?噗哈哈哈)

 

S__2252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