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時光飛逝,還記得當初才小小一個剛去陳老師家的朝八晚五上學虎,怎麼才一下下就畢業了要去當小學生了買尬!!!

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05.jpg

想到就一陣暖眼眶(但明明我自己從小畢業典禮都沒哭過,兒子的畢業典禮到底為何那麼感傷到底?!)(可能是我比兒子還捨不得離開陳老師吧!噗)

將近四年的日子,虎虎從一個Baby暖男成長為一個調皮搗蛋古靈精怪的小暖男XDDD,都是因為陳老師溫柔又堅定、溫馨又細心的陪伴和教導,我和Wii好像也沒被這麼好的老師教過(顯示為很羨慕虎虎)

覺得其實孩子就是我們的鏡子,他會是有禮貌笑嘻嘻還是冷漠目中無人、會是穩定有安全感還是焦慮易怒,都會是因為他最長相處的大人是什麼樣子,虎虎去學校總是很開心,總是很期待去上學、還常常不想太早回家,我想我們真的很幸運,能在虎第一個上學的階段就這麼順利,遇到這麼用心的好老師。

第一次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的感覺好神奇喔!從只有虎1個學生到4個小男生的男子學校到現在已經20個學生還有人在排隊(譬如說UU哈)(每天要跟這麼多小朋友相處,覺得老師真的好偉大XDDD)

IMG_1305.JPG

牆壁上寫著大家長大要做的事和畢業生最害怕和最喜歡的事,結果虎虎最害怕沒有跟好朋友同班、然後最喜歡有運動課和數學要考100分!哈

IMG_1307.JPG

有別於正規幼稚園的畢業典禮,老師用「長大」作為這週的主題,讓大家在台上說自己長大要做什麼?接著宣告「我長大了!」然後老師跟他敬禮、戴上小獎牌....厚~~~這段也好噴淚!

虎虎說他要當棒球選手XDDDD

IMG_1317.JPG

更別說老師還超用心的準備了每個畢業生自己的成長影片、爸媽和同學的祝福影片(根本婚禮規格就對XDDD)

不過同學版的因為關係同學的隱私,只放很阿達的爸媽版就好!哈哈哈哈哈

畢業照也是老師特別精心安排的(嗚~嗚~老師真的好用心喔!)

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13.jpg

第一屆畢業生們!

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01.jpg

會自己綁鞋帶了!

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02.jpg

覺得虎真的好Lucky喔!不只同學們都很好,還剛好可以跟幼稚園裡最好的朋友一起唸同一個小學!

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28.jpg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燦笑,真的覺得人生很美好。

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26.jpg

(啊哈哈哈哈竟然連這種浮誇丟帽子四連拍也有)

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38.jpg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37.jpg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36.jpg
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35.jpg

總之謝謝陳老師呀!這幾年的回憶真的很美好,不只是虎、我們也是。

20170622 虎虎畢業照_170703_0023.jpg

以後還要常常聯絡,我們一年後我會帶UU去相見喔!哈哈哈哈

 

 

Btw的後記:

是說每個孩子的個性和氣質都不同,適合的老師類型和教法也都不一樣,但不管怎樣,選你所愛、愛你所選,信任老師、老師才能真的好好教學,但當然也不用過份盲從、害怕威權,遇到真的不適合、溝通不力的老師或學校也不用久留,畢竟雖然只有短短幾年但可是每天要跟孩子朝夕相處的,除了爸媽、老師當然也很重要,做爸媽有時候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只好多去燒香拜拜了!噗(這什麼結尾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