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是給自己的提醒。

距離上次的矽谷參訪一晃眼2年9個月過去,這趟再訪舊金山矽谷行從出發前就打算要來好好的檢討自己,想想當年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的改變,有成長嗎?有犯錯嗎?有遺憾嗎?有新期許嗎?有真的過著有意義的人生嗎? 

結果大病了一場!噗

什麼都不是真的,什麼都比不上健康來的重要,有健康的身體再來談持續進化的人生。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總是在我徬徨躊躇的時候,用不同的方式從四面八方給我一些Sign,就像是去的路上看的電影「The last words」和再次看到已故誠品創辦人吳先生過往透過演講和採訪傳達的信念,登愣!有些事該堅持就要繼續堅持!

我不是完美的創辦人、不是完美的老闆、不是完美的Team Leader、更不是完美的設計師,一路走來也許曾經讓一些前夥伴們覺得失望,覺得事情的發展公司的狀況甚至我本人都不如他們所想像,曾經有很豪氣的年終分紅、也曾經走到沒辦法讓全體同仁都有年終領的窘境,曾經在帶著大家參觀新辦公室的時候讓大家感動(還真的有人掉淚XD),也曾經被很不爽到有一個專屬罵我罵公司的群組,曾經覺得我們團隊天下無敵,但也曾被也許是無心的離間分化到差點被擊潰.....

但那些過去不管是對是錯、是不是事實,都造就了現在的我、我的現在。

我還是在我的路上繼續努力的往前走,身邊還是有依然愛我相信我的人,這些經過時間考驗看著我一路走來也一起走過的人,才是我真心感謝、真的很珍惜愛護、真的重要的人。(不然咧?!不喜歡我的人看到我過得不好也只會說活該而已吧噗)

就像業界也有很多種不同的“商業模式”,但我始終相信可以做好人沒有人會想要做壞人,可以做好事應該沒有人會故意想要使壞,除非利益當頭、除非形勢所逼、除非很多的除非,但總之無論如何,人都還是可以有選擇,我選擇過真實而簡單的人生、我選擇從一而終的對我的品牌負責、我選擇要做就要做好、在品質之前沒有模糊地帶、我選擇當一個快樂的媽媽、當好老婆好女兒好媳婦、我選擇當一個快樂的好人。

S__3866632.jpg

練習視討厭自己的人如烏雲、謾罵諷刺的言語如雷雨,我不應該因為怕打雷下雨就不敢出門、不敢對人掏心掏肺、不敢做自己,畢竟大雨過後的天空其實更乾淨。

總之覺得感恩,對那些風風雨雨,謝謝每一件曾經發生過的事、每一個曾經出現過的人。

不管如何都想說的是:“對不起” 在當下的我不夠成熟沒有處理好,“請原諒我” 我絕不是有意要讓你覺得痛苦,也“謝謝你” 曾經成就了過往的一切,“我愛你” may the peace be with you(and me).

 

 

只要我還存在,

我就會繼續盡力讓每一天都過的有價值、過的真實、過的直接、過的有意義。

S__3866633.jpg

希望有朝一日還是能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喜舖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