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總是ㄎㄧㄤ
 
Bonjour 早啊!昨天巴黎街頭在罷工遊行、封路交通管制又下雨,出門才發現原本打算搭Uber迅速定點移動的計畫不可行,回房間換掉原本很容易全濕的毛衣外套配便鞋,改換穿雨鞋和防風防雨的羽絨大外套,想說這樣就算都用走的也不怕濕噠噠、天氣再冷都不怕(覺得帥氣XDDD)

IMG_9964.JPG

結果很lucky的有地鐵、但坐地鐵太熱、脫了外套要放進包裡的時候才發現裡面還有一件原本預備的薄羽絨外套忘記拿出來.....
#好啊好啊我就整個包都是羽絨外套就好了啊噗
 
很鬆散的第一個目的地是去至今已經20年的巴黎知名選品店 colette Paris道別(我哪根蔥啊我!噗),上次來的時候是8年前跟Wii來度蜜月蜜月那次,抱持著朝聖的心情像是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嘖嘖稱奇.....總之也覺得佩服,能捨得放下經營了20年的品牌,留下最美的當下也是件好事。

IMG_0253 2.JPG

接著想去地圖上就在旁邊的 Cafe Kitsune咖啡廳,看著地圖走了十幾分鐘發現阿就在上次我和奈虎一起調時差的那個公園嘛!

IMG_0252 2.JPG
#然後想當一個在咖啡館寫書的文青計劃又告吹 #因為人家店裡超小是站著喝的哈
IMG_0249 2.JPG
沒關係,反正接下來都很美好,坐在池子邊曬太陽喝咖啡

IMG_0251 2.JPG

顯示為完全不在乎其實椅子很濕、還沒擦乾就一屁股坐下.....和風很大差點把我的點心吹到池裡的插曲!噗

IMG_0257 2.JPG

重點是最後真的有達成我的超小願望!(挺)
IMG_0245 2.JPG
就是這次一定要坐在羅浮宮旁、看著每次看都還是覺得震憾的透明金字塔、裝文青的寫書、寫文、寫明信片!哈(就說很小吧!)
IMG_0254 2.JPG

重點是搭配大人的下午茶喲~紅酒配起司!好大人喔~ㄎㄎㄎ(畢竟都要40歲了!噗)

IMG_0212.JPG

就這樣靜靜坐著,一個人,寫寫文、上上網、有時候工作、有時候聊天、有時候發呆.....

IMG_0255 2.JPG

從天亮坐到天暗,天空從淺藍變深藍....

IMG_0258 2.JPG

我也喝醉了!噗!(哈哈哈不是啦!只是臉紅)

IMG_0224 2.JPG

天黑了!燈亮了!心甘情願回飯店了!(其實也是因為超級冷了XDDD)

IMG_0246 2.JPG

醬子短短的一天,對我來說很足夠了!休息夠了!充電夠了!又可以重新出發了!

謝謝威廉、謝謝喜舖人在台灣守護著我們一起的家!等我好消息!一定會有好消息的!(阿哈哈我真的很想要有好消息)(就拜託老天爺了)(呃...我說的是喜舖的好消息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