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竟然就這樣一晃眼!40了!!!!覺得超酷、覺得新鮮、覺得哇嗚終於40!哈!

以前小時候總覺得40好遠(好老XDD)就像前陣子才突然發現欸人家慾望城市裡的主角當年在戲裡也是才30好幾、當時還覺得好遙遠~阿!一下就到了~過了!噗!的這種感覺(遠目)

啊現在吹了40歲的蠟燭其實好像也好嘛!!(歐其實沒有吹到40的蠟燭,因為可能大家都怕我怕老所以都用問號哈哈哈哈)(啊!原來40歲就是用問號蠟燭的開始!)

 

40歲了,感覺是某種二次成年。

18歲說成年其實也沒辦法真的為自己負責什麼,30歲的成年是因為結婚和後來當媽,但一樣也是矇懞懂懂的重新學習,現在走到40歲,好像才又回到了自己⋯⋯

這次真的成年了。

不只是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還要對家人負責、對伴侶對長輩對子女,對自己的事業負責、對同仁對廠商對客戶⋯⋯

阿哈哈哈哈也要對太多負責(擦汗)這第二次成年怎麼這麼累啦😆😆😆

 

不過也因為40歲了,終於知道了些什麼、看懂了點什麼......

知道自己很小、知道世界很大,看懂要珍惜擁有、看懂要敢斷捨離。

珍惜在身邊的真心人、斷捨離不對的人事物,剩下的年歲要好好過,反正都40歲了管他的!(這句是我從38開始的口頭禪,緊張害怕的時候、難過委屈的時候、猶豫不決的時候,這句就像神奇咒語一樣瞬間有種豁出去的解放感)(笑)(然後旁邊40幾歲的想說是在哈囉)(啊哈哈哈哈我好時髦用年輕人的詞XDDD)(但一用XDDD馬上露餡!噗)

 謝謝這十年來一直努力的自己,走到現在人生40,雖然常常很辛苦很辛苦、不足以為外人道、也不能為外人道的辛苦,有咬著牙跌倒翻滾爬著走的時候,有做錯事、有對不起過人、有失敗有遺憾,也沒辦法讓所有人滿意,但走到如今回頭看、我沒有後悔,每天我都有好好認真的活著,而且我擁有的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有可愛長得像我的女兒和兒子(噗)、有還可以繼續一起牽手走的伴侶、有身體健康的媽媽弟弟外婆公婆阿姨家人、有很多真心的姐妹老梗好朋友、有願意跟我一起打拼的可愛夥伴們、有一個邁向第10年還活著可能還會繼續繁衍的品牌、歐!還有一台露營用的車頂帳(哈),這些美好都是30歲的我想都沒想到過的。

謝謝老天爺疼照顧我,謝謝幫過我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你們對我的好我都永遠都會記得。

接下來的10年不只很拼,也要好好認真的過每一天,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把眼光放遠把日子過好,我覺得我可以。

 

 

..............我是生日紀錄分隔線..............

是說以前總覺得40歲欸,那麼常在生日趴的一定要大辦特辦啊~結果真的到了接近生日的時候,反而只想簡單過,跟喜歡的朋友一起、跟親愛的家人朋友一起,沒特別約什麼生日週生日趴(其實只是壽星太懶而且太忙一沒注意就到了噗)

結果我親愛的同溫層約交換禮物聖誕趴很剛好的就約在生日前一天(我是不會說我那39歲的最後一天有多蠢的XDDD)

78FC1EBE-DDA8-48F3-B5B6-15A434A1733A.JPG

然後就好驚喜的吹了蠟燭切了第一個蛋糕 ❤️

D879AF40-53BF-42BB-BC3C-369426E17B55.JPGDE0C4054-C707-4A43-BB01-702B2EABD012.JPG

晚上也很湊巧的因為老朋友從美國回來約吃飯,可以跟已經認識超過20年的老梗朋友們一起切蛋糕(壽星自己準備的、來自廠商好朋友的驚喜XDD)

真心感謝在我第二人生的開始、也可以跟我前半輩子的攪和了每個週末的老梗朋友一起(笑)

1ED7ED13-E3A0-4E25-8E84-361BD3CBE27A.JPG

(感謝Kari賜我驚喜蛋糕)

23828486-AF28-4BB6-90DE-ACC5207D08ED.JPG

生日當天就留給家人和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674A142F-85DF-4C64-9542-206E3F4E79A6.JPG

不特意過生日(因為我連蛋糕都忘了XDD)而是一起過我們一年一度的彩虹聖誕,今年已經到了連續第五年的藍色聖誕哇哈哈

CF858A17-AE48-4039-986C-44309B6AC36A.JPG

然後40歲的第一天,抱著女兒睡到11:38醒來,覺得人生已圓滿(笑),去佛堂謝謝菩薩,陪父女去打流感疫苗、把孩子送去給賈女士(也報告太瑣碎XDDD)就衝去看五月天了哇哈哈哈哈!!

80624726_2691273287587468_674398449172480000_n.jpg

"40歲的第一天就要去看五月天" 這句在阿力跟我說他搶到票、我也排除萬難改機票喬行程確定可以去之後,就開始一直掛在嘴邊哈哈哈哈(顯示為笑得合不攏嘴)

79992988_2691273227587474_2674847319177822208_n.jpg

人生40去看演唱會已經很嗨、而且看得還是五月天出道20週年的紀念演唱會!歐買尬的超感動、超療癒、超熱血!!!

80577632_2691273247587472_5435438673963253760_n.jpg

覺得一定是個好兆頭,就這樣!繼續再無限搖滾40年吧!!!(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