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 ! ! !!!!!!
完全是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ㄟ~~~~ 
就只一直
一直
一直傻笑著~~~
 呵呵~~呵呵~~呵呵呵~~~ 
阿我要做乾媽了啦!!!!哈哈哈哈

人生 阿~~~
果然是充滿粉多意外的驚喜~~~
就是種暖呼呼妙茲茲的感覺勒!!!
好開心也有好緊張
好期待但也好擔心啦!!!!(阿是怎樣~~是我懷孕就對歐~~~哈)

那個肚子裡的小小捧優歐
你要乖乖勒
乖乖的好好的平安的
做個天平或是射手小孩ㄋㄟ~~~(因為你媽咪喜歡~~呵)
阿絕對不可以欺負你媽咪歐~~~
不然我就
我就
逼你吃嬰兒食品!!!(哈哈哈~阿不然是要吃什麼啦厚~~)

我想你一定會是個很幸福的北鼻
有很愛你的拔比和媽咪
還有很多很白爛的衣服等著你
譬如說
全套pingu口味企鵝造型的嬰兒服之類的~~~哈哈哈

那乾媽也一定會疼你的啦
以後再也不會在你媽咪肚子前面說髒話
過年過節買全套紅不拉機的拜年裝搭配波浪鼓送你
好不好呀~~~哈哈哈哈~~~~
(怎麼有一跟小孩講話就變白癡的感覺阿~~~呵呵呵)

阿加油啦
小媽咪加油!!!
來來來~親一下
    
愛妳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