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打電話給媽媽
怎嚜打也打不通
急死我了

這一個禮拜
嘛媽超忙
根本沒有機會講到話
好不容易找到人
她又一直喂~喂喂的好像聽不到我
試了好幾次
只好放棄~~~~~~~
不知道是我買的這張電話卡有壞還是我媽那有怪............唉......

阿突然想說
那試試看打給莫名似乎遠行也消失的芽好了!!哈
說不定不是電話的問題勒~~~

說到這 有點露露長哄~哈

好啦
結果阿
打給芽~通了ㄟ~接了ㄟ!!!!哈
而且
我才"喂"一聲
就聽到好熟悉~好熟悉的"拼與"~~~~!!!!
哈哈哈哈
眼淚馬上掉下來!!!哈
阿呀雅ㄟ!!!!呵
挖~~~~好開心呦!!!!!!
才聽到一點點
就馬上認的出來!!!呵呵呵
是我聲音真的好認
還是因為太想念~~~哈
呀~雅!!!我也很想妳啦!!!^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