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
我心愛的阿巧的生日啦!!
哈哈哈
真的是很像是在鬧

金ㄟ啦
這摸好記的生日歐
一輩子都不會忘吧~~~
也算是賺啦有沒有

好快歐
前年的我們
在墾丁瘋狂笑HIGH HIGH
去年的時候
我剛到蕃邦
守著蠟燭和蛋糕一小夜 想來個視訊慶生
阿居然
挖屋
又一年了
又可以一起慶生了耶!!!哈

阿就想說
都認識快十年了ㄟ
今年來點特別搭
騙騙壽星鬧一鬧之類的有沒有 (誰叫妳要在愚人節生日~呵)
結果一個不小心
整個惹惱了啦!!!!哈哈哈哈
好啦
下次知道了啦
會再認真一點
用心騙
不隨便胡鬧啦!!!


那話說回來
生日快樂啦!!!
我心愛的阿巧

我知道
平常總是特別愛念妳愛囉唆妳
誰叫妳總拿摸天兵!!!(不管是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哈)
愛逞強 愛裝獨立 愛騎車  愛裝一個人可以
總是讓我很擔心~有沒有人照顧妳(五十步笑百步又來了!!!哈哈哈)
妳也知道
愛之深責之切有沒有
妳沒聽過老菜罵我才罵的兇勒厚~~~
(怎嚜有種養兒方知父母恩的感覺~哈哈哈)
但怎麼樣都一定是站妳那邊搭!!!
這種事
用膝蓋想也知道(就算是壞掉的也一樣!!!)
只是也許那時候講的太直接
沒有讓你感覺到我的關心
還搞的你在生日的時候 沒有開開心心的微笑入睡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捏~~~
我有好好反省了!!!
真的!!!
以後會注意
要談要聊
一定不會挑妳生日的時候....(哈哈哈~怎麼會接這個~就還是要說就對了啦!!!哈)

不管怎麼樣~
一定不能沒有我們阿ㄎㄧㄤ啊!!!
不管以後要去哪裡
不管以後我們是不是會在不一樣的地方
心都會在一起
每年妳生日
只要一句話
一定有我陪妳!!!
哄~~~LOVE U啦~~~啾
  
(我也來送個花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