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很長唷 先講!!哈)
12月了
好快
想了想這一整年
也還真精彩

從執著著一定要出發去試試看異鄉生活
然後莫名奇妙的貸款失誤   
一直以來的夢想
沒了

從不管怎樣都想要堅持認定的去維繫著感情
然後到頭來也不是自己所想還是場空
千辛萬苦的感情 
沒了

從曾經以為會是一輩子固定的老梗娛樂團隊
因為一路走來好朋友的絕交加上不想造成其他人困擾
然後選擇漸漸離開週週聚的日子
佔我生活大半的老梗們
沒了

從原本還有點小小自豪的創意產業的規劃師
跳到以為比較厲害的科技業(然後發現偏離自己本性的厲害  噗)
一切又再度歸零的開始
累積下來的背景
沒了

就在今年五六月的時候
一推事情搞的曾經我也覺得 
沒了 沒了
我什麼都沒了!!!!!!
只是現在再想想
好像其實也沒什麼
什麼都沒了~
我其實甚麼也都有!!!


愛衝歸愛衝
總是也算是體驗過一遭
總是也算是個有很狠努力過
不管是感情或是出國唸書的夢想

重新開始的職場也還OK
至少認識也見識了很多  這輩子原本都不可能會想到的事  哈
尤其是也更清楚自己的想要!!! 

朋友的絕交或是失聯也不會是永遠的
又不是仇人  而且過去累積下來的感情也如此深厚 
難過規難過  
但或許醬一個走極端的方式
對彼此對大家都好 
能讓想看清楚 想清楚的   
看的想的更清楚
找到盲點和真的想要的生活

阿不一起瞎攪和喝酒唱歌的日子
老實說 
剛開始還真的有點難過有點不習慣~
可其實覺得 之間關心和友誼並也沒有減少過
想關心想付出也隨時都會在
對自己來說 
反而多了時間也多了更多的可能性
就像~
遇到了我的暖暖包!!!哈

果然阿~
人生!!!
總是默默的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
給你來一下
來個出乎意料的驚喜  ㄏ

雖然說可能也是個冥冥之中就會有的緣分的ㄅ......
認識暖暖包開始要熟絡的時候
剛好就是在假單身變成真單身
好朋友絕交 自己也選擇隱身
新工作新生活也才正開始 
一點點孤單 一點點空窗 的這個將將好的moment......

說實在的
那時候是真的完全沒有想說會有這摸一天
阿當然也不全然是因為身邊朋友說了 "阿他又不是你的菜"  之類的話啦~ㄏ
但就是哄   
到底是誰會想跟一個
眉毛修太細
臉愛裝猩猩
黑呦呦的不知道是壯還是胖
去吃飯還跟店員說 ㄙㄟˋ ㄙㄟˋ的人有什麼發展阿 噗  哈哈哈哈

然後可能就也是因為當初絕得沒有什麼可能吧
聊天很自在  很輕鬆
不用刻意裝璜門面的打扮
也不用特別保持安全距離
吃東西帶不帶同伴跟班也都很OK
相處的挺愉快
而且這個來自台東的熱情暖暖包
很帶種的對我的親友也一概很熱情
整個很有趣
默默 默默
就陪伴著 陪伴著
友情的陪伴  漸漸是曖昧的陪伴 
也還是無所求不求名分的繼續陪伴
就變成了愛情的陪伴   哈

但還是不太敢輕易的再去付出或是投入感情.... 
從很害怕的不太敢認真的試試看
也不想再去想說要堅定的承諾什麼
直到有一天無意間又看到"我家有河東獅"的經典句們
突然發現
阿~
阿這不就是我想要的ㄇ
想要有個人
只寵我只疼我 心裡只有我 
不會騙我  答應我的事都會做到
有人欺負我 會第一時間站出來幫我 不讓我受委曲
開心的時候 陪我一起開心  
不開心的時候  想辦法讓我開心
永遠都覺得我是最好的最棒的最喜歡我

而且完全不害羞讓旁邊的人知道~噗

這~
這不就是一直以來想要的感覺跟樣子麼.....

在一起很開心很自在
根本不需要自己得要去用力的做些什麼
就可以愉快的順利的覺得不管怎樣 
一切都一定會越來越好!!!
因為我有暖暖包  哈

因為我有愛
所以我再也不會害怕

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
也謝謝耐心看完這篇超長報告的捧呦
我回來了
我不會害怕紀錄我的開心我的情緒
我不會再逃避
謝謝過去一路走來的累積跟成全
我現在過的很好
我很幸福!!!
謝 寫  膩 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