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人都忙到睡前躺在床上才能討論點正事
但總是一個不小心就容易緊張了起來 
然後一緊張就翻來覆去睡不著的病 
昨天晚上又來了!!!

因為聊到喜帖到現在還沒個譜 
就跟著想到 
挖~只剩下五個周末就要宴客了ㄟ~~~ 
阿~~~~~好緊張唷!!! 
又想到爆炸了的客廳(因為這禮拜真的把全部家當都搬過來了 噗)  
想到公婆這周四晚上要來
想到奈奈的書還沒看
想到喜餅人數還沒定
想到介茹也還沒約到
吼~~~~~~
醬是怎麼睡得著啦~~氣!!!

那不然乾脆起床好了
反正也睡不好
做點事可能還比較實在!!
但就剛整理好小衣小褲包包們的時候
整個覺得不斯湖了起來~~~
阿奇怪勒~都大半夜了還在做家事
是瑪麗亞吧~噗!!

來來來
終於找到時間來看我心愛奈奈的新書囉!!!哈(其實就是蓄意的要起來看的吧~ㄎ)
本來 根本就沒有想要那摸拼搭~~
可真的轟~
開始看了就是個停不下來~~~
一個沒注意
已經是依依不捨的看到最後番外篇了勒
有沒有這摸棒阿~~~
有啦!!!哈哈哈哈

奈奈的文字就是有種魔力
跟著他一路從部落格到之前出的小書到現在
從來都沒有過度的批判
也沒有過度的裝飾
但就是可以直通通的通到你的心坎裡
看的我反覆思量
看得我心花怒放
也看得我熱淚盈眶
一邊看 
一邊想著自己 也想到身邊的朋友們  
想著可以推薦給誰   
想到這篇寫的真的是太好了  一定要給誰誰誰看之類   哈

就是有種很舒服很幸福 很紮實的感動

一樣都是自己親身或是身邊的經歷
一樣都是關於兩性的主題
但不需要辛辣寫實的批鬥
就能一針見血的讓癥結浮出檯面
雖然會有種邊看邊反省著自己從前的汗顏 
可也有超棒的想法和中肯的建言 
檢討完畢
馬上能正向的想像著自己的以後
句句箴言
真的超有建設性的咧!!!

大半夜的還看的我笑中帶淚
真的超想找人分享
只可惜我們家那口子因為早上的超精準穴道強力治療
整個人軟趴趴早就昏倒的不省人事
不過也好
看到最後捨不得看完的闔上書
還繼續坐在沙發上好一陣子
細細回想剛剛那種感動的fu~

謝謝你歐奈奈
分享這摸棒的過程
記錄這摸棒的人生 
讓我們能一起醬參與見證著
我們陪伴著你  
你也陪伴著我們

真的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給我的捧呦們~
"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
很是感動的好書
妳們看了也一定會有些新感受!!!
真心分享
趕快買回家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