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哈
軟皮就是陳德倫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4/17/136im.html

今天冠瑞傳來一看完
整個笑到噴飯笑開懷
哈哈哈
阿就昨天晚上阿wii還在說很屌耶林哲瑄
台灣之光巴拉巴拉巴拉之類的
沒想到
今天
軟皮就紅了!!!哈哈哈哈

旅外球星林哲瑄未來之星全壘打球 差點被台灣球迷撿到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7/14 13: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球員林哲瑄在未來之星明星賽代打轟出2分全壘打,在舊洋基球場吸引不少華人球迷到場看球,為林哲瑄加油打氣,還有球迷製作海報希望他可以「馬上大聯盟。」

這次未來之星比賽是在舊洋基球場舉行,這是舊的洋基球場拆除之前的最後一次舉辦明星賽,在美國留學多年的陳德倫號召一群華人到場。他表示。知道今年明星賽在洋基球場舉辦,再加上又有新台灣之光哲瑄的出賽,所以再忙也要來洋基球場幫他加油。

林哲瑄沒有讓這群台灣球迷失望,他在七局上打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那一顆全壘打球就是從陳德倫的身邊飛過。陳德倫說:「我直接就跑去想要接住這顆全壘打,但球直接射入樓梯間,被一個年青人撿走了!我後來出200美金想要購買,但拿到全壘打的年青人卻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http://sport.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NewsContent&NewsDate=20080715&Sec_ID=10&Article_ID=30751811&App_ID=1  阿福

http://sport.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NewsContent&NewsDate=20080715&Sec_ID=10&Article_ID=30751814&App_ID=1  軟皮

阿哈哈哈是凡是跟軟皮去紐約都會去的川菜館嗎 哈哈哈
我也有去過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