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AVEDA!!
上週末很高興的去參加在AVEDA的學習廚房與Space Yoga 一起搭配舉辦的小型講座,主題是關於AVEDA的新產品~Chakra 身體平衡露與身體的氣掛七輪。



講座的開始是很美麗聲音也很性感的瑜珈老師Rachel,講解有關身體的7個輪脈,分別與主宰著我們與能量的關係,從下而上分別是海底輪、腹輪、臍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然後怎麼樣透過瑜珈的動作可以伸展去加強輪脈的肌力和能量,每個輪脈能的功能都不同,真的越聽越想去瑜珈阿!!!

接著就是關於這次的新產品,身體平衡露
 
一系列共有七瓶,用天然的純香對應到七個輪脈各自代表的顏色和能力,由下往上分別是
紅─根源卦─ 代表的是安定, 是需要平衡跟振作精神的時候
橙─喜悅卦─ 代表的是滿足,是需要展現迷人魅力的時候
黃 ─動能卦─代表的是決心,是需要自信跟找出方向的時刻
綠─心卦─ 代表的是關懷, 是需要用心感受的時候
藍─喉卦─ 代表的是表達,是展現創意的時刻
靛─直覺卦─代表是直覺,是需要展現洞悉能力的時刻
紫─頂卦─代表是智慧,是需要沉潛跟自我超越的時候

很奇妙的不只是每個人試喜歡的純香都不一定一樣,就連自己在不同的時間、狀況、心情、甚至跟不同的人再一起試出來的結果都不一樣咧!!就像我自己,第一次試是最喜歡第5號,第二次跟阿wii一起試的時候就變成覺得2號跟7號特別舒服跟有感覺,還蠻奇妙,好像真的是每罐都會有不一樣讓人情緒和感覺穩定平衡的香氛耶。

光是看每一瓶的功能介紹,就覺得好像沒辦法割捨任何一瓶的樣子,需要安定平衡、需要穩定和滿足、須要有自信和決心、也需要同理心的感受愛,需要可以溝通傳遞正確表達、也需要想像力覺察力,還需要沉淺和智慧,有沒有有沒有是不是都很需要~厚~~~我都想要啦!!!!

阿不過要是真的家裡擺一整排還真的蠻嗨的有沒有....一字排開搞的像AVEDA專賣店一樣~噗!!但話說回來,真的可以就放在玄關、進出都看當天的心情和需要來一下~哈~感覺應該都會如有神助的心想事成越來越順吧!!呵呵呵

希望趕快有小瓶裝的小矮人系列上市(因為一次七個就小矮人嘛~哈),就可以隨身攜帶,有療效的香氛聞起來真的好舒服!!!

我們家選的是7號,那你喜歡的是幾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