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的聚餐,
是跟親愛的網友變朋友又變成芳鄰好朋友們過的,
也是當月壽星公壽星婆合併辦理的生日趴(註1)。
可實在太想要可以十全十美的一起(是五對十枚意思),所以前一個禮拜一直在傷腦筋到底要去哪裡吃......

本來是要去御藏 阿,可是有不吃生魚片的捧優,醬就不能大家都大口開懷吃.....
想說約去山上吃野菜,可是有很忙碌在加班的捧優、太遠就去不了.....還連帶沒司機載的捧優也會不克參加.....呼....喬半天...好緊張!!!!

還好後來想到有間一直想去吃、交通也便利的EL TORO 西班牙餐館,就在忠孝東路五段。

很懷念幾年前在巴塞隆納吃的海鮮飯,總是想再吃到那種海鮮鮮味夾著飯爆在嘴裡的感覺,看到這家餐廳的網路評價好像都不錯,廚師也是西班牙人來的,應該會很道地的吧....趕快電話打去定位,再用超好用Google日曆發通告。

特別說明一下,他們的海鮮飯和墨魚飯是要前一天預定才吃的到的。

當天中午睡醒,還迷迷糊糊的跟我們家威廉大哥在抱怨,覺得當老婆都沒有什麼好的,生日也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找老公一起逛誠品還被問可不可以帶著電腦去做事....吼~~~最好是可以啦吼!!!!氣耶~~當老婆的生日都沒有特權,連公公都比老公在意自己的生日很委屈耶...嗚....

但最後還是去了誠品。

不過要找的書沒找到,卻看到了另一本書,幸福關係的七段旅程,看書封底的介紹看的我心有戚戚焉(註2),當下就決定要請威廉先生把這本書看完、當做是我的生日禮物!! 哈

然後衝去買要帶去晚餐的白酒再衝到餐廳。

還在想說怎麼都沒有電話來,該不會大家還在路上吧..........一進餐廳下到座位,哇~大家都好整齊排排坐好了耶!!  好驚喜好溫馨咧!!!(後來有發現大家臉色有點點怪....原來是當天也有另一組情侶發生烏龍吵架事件...哈...是地球磁場吧~噗)

再等餐點的時後先來送禮物咧!!!

老賴和胖虎送上超實用納豆激脢和多元胜肽水凝凍,剛好都是阿wii先生超需要的,小妮送上紀梵希的聖誕彩妝系列的粉紅唇膏,(奇怪耶~大家好像都蠻愛送我唇膏,上次奈奈也送一支香奈兒的亮晶粉色) 哈~謝啦謝啦!!!
 

小姮組送的也是超實用系,Wii的是上班族很需要的識別證皮套,整個有突然時尚起來,我的是超可愛小桃紅皮的記事本,果然是我們粉紅一派的愛貨都有通呀!!!
小端黃博送的是超可愛超可愛的Paul Frank系,裝在兩個封起來的紙帶給我們自己挑,很剛好的,我挑到給小腳宅妻穿的室內毛毛拖鞋,Wii挑到聖誕特別版小佛子!!!哈哈哈~兩個我都好想要啦!!!
 

謝啦謝啦~禮物好用心唷~啾啾啾

再來就開始上菜阿,大家都想說第一次來、點套餐吃吃看,只有我跟小姮和小妮是單點的,很明顯的整個大份得很澎派!!!
  
  


然後就是套餐的部分,前菜沒有照到,好像也還有遺漏的樣子,阿奇怪,不是每道菜一上來大家就都像攝影社一樣的一直在照嗎?? 還是其實只有老賴和阿Wii是社員~噗~
可惜套餐的照片還是沒有辦法全記錄.....而且連菜名都全忘了~~~哈!!
  
    

 只記得這是很像荷包蛋的提拉米蘇


話說回來
今天也是有認真穿像壽星的捧優,分別是最像的小姮(因為她穿的那件是我倆的情侶裝~根本一模一樣阿~哈),還有奈奈黃博和BIBI,一起灰色帽T風咧!!


還有一直說沒有紙片人類型服裝的老賴,歪打正著的以風衣外套長圍巾跟壽星之一穿的超像啦!!!哈哈哈



以上,謝謝今天貼心的捧呦們呀!!!
超開心的十全十美的生日餐會報告完畢,還有更多照片請看 西班牙菜館趴

註1: 因為我們五對裡面,有三對的生日都很接近,不是同個月就是差不了兩個禮拜,可以一起合併辦生日趴吃攤大的,讚。
註2:等書來了再來分享心有戚戚焉的部分!!!

09 0105 哇嗚~菜名來了從老賴的相簿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