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常常看到的那個VISA信用卡,有個人跳跳跳的、從越南跳到日本跳到美國跳到上海跳到台灣.....那個阿有沒有, 
之前看到只是覺得好有趣,想說這個人也太妙了吧,
那以後出國也要那樣到一個地方就要跳跳跳跳之類的~哈

結果今天才赫然知道.....

這個跳舞的男人就是網路名人, 跳舞麥特 (Dancing Matt), 本名叫Matt Harding出生於紐約, 原本是名遊戲軟體工程師, 在電腦遊戲的世界裡, 不停的戰鬥和殺戮,  讓Matt的突然覺悟了, 他不想把他的人生都花在設計"殺死每個人" 和"摧毀所有人類"上. 於是Matt在2004年開始旅行, 一開始Matt到各地旅行拍的影片並不特別, 直到Matt到了越南, 他的同伴建議他可以加些舞蹈......,  跳著跳著, 讓Matt跳出興趣來, 於是Matt每到了一個地方, 都會在當地的著名地標上跳著他獨特的Matt 之舞。

Matt並隨後為他的影片配上Deep Forest (森林物語)用吟誦方式呈現的世界音樂 "Sweet Lullaby",  讓Matt跳舞影片在網路上被廣泛的流傳和點閱, Matt在各地跳舞的影片感動很多人, Matt還曾被票選為網路40大名人,  在2006年更得到口香糖公司"Stride"的贊助, 讓 Matt的舞蹈能感動更多人,  NASA也在今年的七月22日將Matt的影片選為"Astronomy Picture of the day" 標題為" Happy  People Dancing on Planet Earth" ...,可見Matt的影想力之大!

其實Matt的影片一直都沒有文字或是語言, 但卻用最真誠的舞蹈和每個地方風土人情展現出世界原來是個地球村。Matt的舞蹈讓人不由自主的快樂, Matt啟發了很多人, 有時候做一件事並不需要甚麼偉大的理由, 但是這件事卻可以變得很偉大! 

直至目前為止, Matt已經在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跳過舞了, 包括台灣喔...(2008年新作, 台北出現在影片大約在3:30分的地方)。


看著他從瘦跳到胖.....哈
看他的影片真的會有種很感動耶、真的!!!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感動,
一邊笑著看搭配偶爾噗哧笑出來,看到台灣那秒更是種說不出的開心!!!
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耶~超棒!!!

所以打算要做的事就真的去做了阿!!!
要圓夢還是得自己先帶頭開始、才會有機會完成的!!!

反正一輩子只要專心做一件事情也有可能是some body,誠心誠意義無反顧的勇敢去闖,老天爺才會幫你、天助自助者阿!!!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