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謝謝身邊的你們和網路上的大家,溫馨的鼓勵和陪伴,讓我覺得一點也不孤單!!!

最近都忙呼呼的讓腦袋不要想太多,這次過年,算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次回台東過年,超拼的耶,來回都為了怕塞車,又想說可以輪流開,就衝了兩趟夜車,呼~真的很拼!! 

小年夜從台北出發前,先到奈奈家又吃又喝,還補充了黃博泡的超大杯濃茶,只是電力才持續到南投就昏倒了........,只好到休息站睡兩小時再出發,不過剛好,天亮的時候走到要進南迴的山路,有美美的海景,還有海邊買的大杯拿鐵咖啡,一路上悠閒的很舒服說。




但回程先衝去高雄的時候有塞到一下,然後跟在高雄買新房子的表舅媽一家見面,也是又吃又聊的一下子就半夜了,帶著我媽一起上路狂奔,兩點多開到六點多,呼,超拼!!!

但拼歸拼,醬的經驗,以前從來沒有過耶,因為我所有親戚家人幾乎都在台北,過年根本不需要返鄉,去哪裡也都是半小時以內就到,哈,所以這次累歸累,也還算新鮮有趣咧,感覺要是時間再充裕些的話,還可以更有趣。

年假很充實,休息的很充實,陪爸媽也很充實,每天都吃飽飽得很開心,胖胖的也很開心~呵。

會趕快回來跟大家Update 跟上進度的!!!




新年快樂啦!!!
祝大家
身體健康!!!(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
心想都成!!!(心想都成幸福法還是要繼續)

還要再一起開心幸福一年又一年的囉!!!


PS:除夕夜我們跟爸媽拜年,祝爸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結果Wii爸媽也很高興的祝我們:"身體健康 早生貴子"~噗!! 哈哈哈哈(可以醬祝這麼明白的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