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行程都很滿.....
Wii剛下飛機回到家,換了衣服跟陪伴等門的黃博奈奈夫妻檔小聊一下,就直奔陳導凱薩琳的婚禮;參加完新郎新娘載歌載舞很嗨的喜宴之後,再前往軟大寶皮的錢櫃生日趴,很嗨的在旁邊睡著.....

光是打完禮拜六晚上的行程,我都覺得累了!!! 呼......真的是非常充實的用參與活動來調時差的一個ㄤ阿!!!! 哈

禮拜天睡睡睡到一個天荒地老,為了要看醫生才終於起床.....結果醫生雖然沒看到,倒是跟很想他的小舅子一起喝了晚茶,然後晚餐就跟也超想他的黃博一起吃飯,吃一吃突然決定要衝好久沒有一起看的電影!!!

就這樣,我們終於是看了一翻兩瞪眼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以下有小雷,不想知道任何一丁點劇情的別看)


看完的感觸有點多耶.....一下子不知道怎麼分享,不過也有種很直接的感覺,就是"感恩"!!! 有種覺得世界何其大的能夠遇到彼此,還剛好能相愛、能擁有大家的祝福、能開心的相處一起生活.....真的是非常幸福阿!!!

其實說真的,套句黃博說的話,"每段戀情都是獨立的個案",不一定都能套進公式來判斷,所以也許每段幸福的感情其實都是例外,畢竟人海茫茫,能夠找到一個願意彼此珍惜的對象,實在不容易。

但也可能都不是例外,都是有些可以判斷依循的橋段,就像是:不會欺騙對方、因為彼此能成為更好的人、能夠互相在對方需要的時候支持和陪伴、是對方的能夠聊得來好朋友、珍惜跟對方相處的時間、不是呼之即來的備胎、不會敷衍的掛電話......blablabla...之類的,只要不白目或是故意不看見,心都能夠告訴你,對方是不是值得放感情的對象。

裡面我覺得最浪漫的就是琪琪和亞歷這對,從分憂解疑聊得來的朋友變成戀人,

如果不是琪琪勇敢的跨出那一步、到亞歷終於恍然大悟原來醬就是戀愛,可能就會是一直好哥們好姐妹的下去,然後會被彼此的伴侶度濫,哪裡來的野女人要在我們親熱的時候打來問問題之類.....哈,也許是因為這樣的例子真的是會發生在自己的生活週邊,而且也還好兩個人最後的結局是好的,所以才覺得浪漫吧!! 噗


然後覺得最溫馨的是交往七年同居不結婚而鬧分手的貝絲和尼爾,因為決定要讓對方快樂,所以都願意讓步,也才有美好的結局,如果貝絲一直堅持結婚才是真愛,我想他永遠都不會有被大驚喜求婚的一天,不過也是因為尼爾用實際的行動表達, 即使不是老公,卻比有簽約的女婿更像個女婿,"體貼和愛"才是兩個人要一直在一起的重點!!!


尤其是尼爾最後求婚講的話,我想真的有講到每個已婚未婚人的心坎裡,"我愛你、我希望你快樂,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因為只有你真的快樂、我才有接近快樂的機會",真的是很溫馨。

當了人妻才知道,婚姻除了要經營、還需要雙方能適時的退讓自己、好成就兩個人一起的生活和快樂。

片子看的蠻開心,是部戀愛勵志片,常常都會出現很有道理的台詞,有的很尖銳、有的很振奮,琪琪表錯情時候的大吼,"至少我願意去嚐試去努力付出,比起你一直在觀望在考量害怕去試,我常常很蠢、你永遠都不會受傷,但我比你更有機會能獲得真愛".........是的吧,無論如何,就是不要放棄的去試吧!!!

還有片尾的時候琪琪說了一段(怎麼都是琪琪說阿,看吧,再白目的人經歷過學習到也都是會有大智慧的~呵),也許真正的快樂結局就是繼續moving on吧,知道是不管要經歷過多少次的不回電、心碎、會錯意、做錯事,經歷過所有的難過、困窘和尷尬之後,永遠永遠都不要放棄希望.......



永遠都要相信你絕對值得,有一定會得到幸福的信念,就是專屬於自己的happy ending!!!!!
和大家共勉之呀............


以下放一下GiGi說的原文:
Girls are taught a lot of stuff growing up. If a guy punches you he likes you. Never try to trim your own bangs and someday you will meet a wonderful guy and get your very own happy ending. Every movie we see, Every story we're told implores us to wait for it, the third act twist, the unexpected declaration of love, the exception to the rule. 
But sometimes we're so focused on finding our happy ending we don't learn how to read the signs. How to tell from the ones who want us and the ones who don't, the ones who will stay and the ones who will leave. And maybe a happy ending doesn't include a guy, maybe... it's you, on your own, picking up the pieces and starting over, freeing yourself up for something better in the future. 
Maybe the happy ending is... just... moving on. Or maybe the happy ending is this, knowing after all the unreturned phone calls, broken-hearts, through the blunders and misread signals, through all the pain and embarrassment you never gave up hope.

還有一段超北七的MV,是裡面三的男主角為了電影的宣傳,節錄演出電影中決不會出現的十大老梗劇情....看過電影再看真的有夠好笑!!!
而且明明是最右邊的高個褐髮男超帥眼神超電,但被電影影響太深,就覺得他又愛騙人又出軌的...哈,一心就向著中間那個演酒保的黑髮男,覺得他聲音也未免太好聽了吧...哈哈哈哈,果然一個人的形像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