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錢包空到皮都繃很緊(怎麼聽起來有返老還童的fu~~哈)
所以之前去日本挑的包包,本來是想一邊慢慢賣、不然也可以自用送朋友之類,結果現在人妻很窮,得來變賣出清換現金過日子了阿......

主要是買了幾個牌子,Paul Smith pink+、Beams、PorterXBeams、Sazaby、Coach.....,都是自己很喜歡、去日本必買的牌(不過這次沒逛到最愛的小b有點可惜),就先試試看囉!!!

先來介紹Sazaby的部份,皮夾是買了兩款都各兩色,之一是真皮編織格紋搭配和風經典的顏色─粉紅色&藕灰綠色。(粉紅色已保留)
尺寸為"寬9.5 cm 高11 cm 厚度2.5~2.8cm,鈔票夾部分展開是19cm"。


藕灰色有帶點綠,是很耐看,很低調時尚,適合都會女性的顏色,有鈔票夾、卡夾、也有放零錢的格子,日本品牌的皮夾就是很細心的,連零錢夾裡也有可以放悠遊卡或證件、會員卡的地方。
藕灰綠皮裡面配的是淡灰綠色帆布配白色壓線質感。



另一色是櫻花粉紅色,真的超可愛的啦!! 小姮精挑細選買回來的就是這色,只是大小不太一樣....
這款短夾的尺寸台灣沒有,而且真皮的質感很紮實,非常耐看也很實用。內裡搭配的是超可愛咖啡色帆布配粉紅壓線。真的是非常正點!!! 寫到這裡又開始有捨不得的感覺了......哈



還有另一款則是屬於比較極簡風的萬年不敗經典款,也兩個顏色,氣質金和小桃紅。
尺寸是"長12cm 寬10cm 厚度2.5~3cm。



那時候就覺得兩個都很無法割捨,金金的也很正,小桃紅也好可愛,就只好兩個都買、回來再來挑.......


像這樣比較簡約時尚的皮夾,就可以任意跟每款包包、或其他的小夾、車票夾之類的搭配,就算不是同款的也都還會很好搭。


但結果妳知道怎樣嘛~~~
有同款的啦!!!哈哈哈~~索性也連同款的車票卡夾一起帶回來了咧.........

還有小桃紅!!



以上,Sazaby系列報告完畢,價格春天來了大拍賣這邊~敬請期待其他商品還會陸續曝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