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帶紫的小粉紅也是一個很可愛,看了好幾個大的全真皮動輒要快兩萬之後,就覺得這種小小的、偶爾在適當的場合用一下還算是划算......


裡面也整個很可愛,都要比外面還可愛了吧!!!


然後是這個是在小一點點的迷你水餃包,小歸小,還是可以放得下隨身必備的手機、皮夾、鑰匙、相機和護唇膏,而且非常便宜,一個包包比皮夾還便宜,出門要帶隨身小物的時候用,真的懶得拿就直接整個放進Wii的包包裡,哈,非常方便!!!


像最近臨時要去超市的時候都帶它,因為用大包就裝幾小樣很麻煩,但光帶皮夾又不夠、也不一定都會有口袋可以塞其他必需品,這時候,小小包的就很適合啦。


裡面橘橘的搭配旁邊的小橘點吊飾,又是個裡面長得快要比外面還可愛了......




再來是宴會用小包,之前跟小米買過一個宴會手拿包,超好用,各式各樣婚宴趴體都可以用,美中不足的是只有拿金的,阿有的時候不能配金的就只好換配黑的,案米矇.......

看到這個LOGO手拿包覺得很不錯耶,金色也很有氣質,銀色也很好搭。


銀色可以配白色、配黑色、'配銀色系、配粉紅色、冷色系的衣服都能搭,要是搭比較簡單的衣服,甚至是牛仔褲,也不會顯得太OVER,比較低調的華麗。


這個包裡面是配黑色的內裡,然後手勾的皮帶繩也是可以拆卸的,直接手拿也OK,也能當作是放在包包裡面的小包。


金色的這款也很好看,不是很亮很誇張的金,是霧霧金,可以和金色系、大地色系、米色系、白色、黑色、暖色系也都能搭配,金色真的很好用,就像金色的鞋子也超好配,阿那剛好搭一整體也不錯。




裡面的內裡是米色系的,很有氣質的手拿包。



最後一枚皮夾了!!!
這種桃桃粉紅的顏色真的很可愛咧......還帶一點紫色,很春天,很舒服.......


而且Coach的皮件質感真的不錯,細部的處理也很細緻,很古典的縫線配很有氣質的顏色。


這款算是中夾,比起來PS、比起SAZABY,可以多放幾張卡,側邊的空間多,零錢的空間也比較大。


還有一些小配件......
紅愛心的鑰匙圈,每次看到大紅色的愛心就想買給小可,這個超可愛的說.....


然後裡面打開還可以放照片耶~~~怎麼這摸讚啦!!!


白線配紅皮真的是很經典耶!!!


這個就比較俏皮一點了,是金金的小星星,可以到處亂掛,金色橘色白色都可以配咧!!!


這種Coach縫線配真皮真的百看不膩。



照片和價格都在春天來了大出清,歡迎參觀囉!!!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