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東京是一定要做的情,最棒的是,還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真的非常嗨!!!

大家是非常機動性的,從小姮他們再講、然後奈奈他們附議、到我們也想趁WII休假的時候一起去走走、老賴和胖虎也決定要衝,(小妮她們才剛去過所以這次不跟),也不過兩個禮拜的時間,哈,說走就走!!!

然後行前的討論也主要只是想說,一定要吃到超好吃的、要去有樂町的無印良品旗艦店朝聖,要去代官山、六本木、裏原宿逛街逛街逛街,就這樣,其他就都好到時候看情況自由發揮。

所以我們大致上的行程就是─第一天到日本、晚上吃拉麵和裏原宿亂逛,第二天早上去築地市場、然後麻布十番、再去六本木HILLS逛街,第三天去代官山和自由之丘,第四天各組自由行、第五天去有樂町無印良品朝聖+早午餐。

後來我們也差不多按照醬在玩,除了有時候會太餓忍不住就先吃......或是逛街逛到忘記拍照忘記吃.......噗

阿相關行程記錄請參考小姮寫的超厲害遊記........人字拖小姮的東京鐵腿之旅......出發篇......飯店篇......喝湯篇......衝築地篇......小米缸帶路逛街好吃篇.....有樂町無印篇........(然後就想交差了!!!哈哈哈哈)

沒啦~其實這次真的印象很深刻的是第二天一起衝築地,超一個早起,還排隊排快兩個小時,終於排到真的是太感動了!!!!!!


然後超好吃的超新鮮又大分量的吃完真的是非常大滿足!!!


再去麻布十番找家早餐店喝咖啡吃早餐,超悠閒的散步,好蘇湖唷~~~


雖然說阿wii因為太早起整個停電............噗


再繼續散步往六本木出發.......天氣超好,逛的超開心......



完全不覺得遠,一下子就到了,來跟地標照一下.....
噗司~~~低都郎!!!!


硬要塞在洞裡的兩個人.......


然後就在超好逛的六本木Hills逛到男生們(除了黃博之外)都快要休克的時候,天使一般的小米缸出現了!!!哈哈哈哈,就帶著還電力充沛的我跟小姮繼續前往新宿逛逛逛逛,接下來就請參考小姮的小米缸帶路逛街好吃篇.....噗......結束的很敷衍耶

還是去相簿看照片說故事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