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跟姊姊妹妹們說聲拍ㄙㄟ啦!!!!!
不好意思耶.....

因今天一邊在統計大家下單數量的時候,才發現這簡直是....
太~~~太複雜了啦!!!!!!
一邊統計一邊回留言,真的很怕會搞錯或是重複到、還是會有漏算......搞得我超緊張,想說在這樣下去,應該會搞得自己完全沒時間可以分享新貨了吧........
阿還好多照片好多事情想分享的咧~~~

所以烘~~~關於這次下單,決定要來重新修正一下,但為了避免漏算,請確定要購買的朋友,改用E-MAIL下單的方式來做最後的確認(註1),一方面是因為會有個人資料不好曝光的問題,另一方便是這樣比較不會漏計,也會比較方便統計、和後續寄件的處理,麻煩大家了!!!

網路上的下單好多,將會以e-mail收到的訂單為準 ,這樣比較能確認真的有要一起合購的確定名單,也保障彼此雙方、避免誤會。
 
收信收到今天下午4月7日下午6點,之前有在期限內已經有在網誌或是揪團或是留言版上寫過訂單的話,請順便附上你留言的頁面連結,儘快寄給我囉!!!

那已經email給我過的~jessie潔西、nini、瑞玉女兒RAIN、竹君、drunkensong、nicole nicole,就不用重寄啦,就等我回信給妳們的時候,再麻煩按照註1的格式給我就可以囉!!! 謝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已經留言過說要的朋友還要再麻煩一次............
就請大家包涵~多多幫忙囉!!!

請大家這兩天趕快寄信給我,統計好之後,會在網路上公告將分擔的運費匯款金額,可以請大家自行加總(註2),4月13前匯款完成,阿也要記得再email通知我一下,我會在4月15日前確認好大家的匯款,一起匯到澳洲請我的朋友去幫大家購物。

以上,再麻煩各位囉!!!


ps.我會繼續回覆留言的問題,請有確定的朋友再先來email我囉!!! 謝啦謝啦~~~




註1:請寄到cpucpucpu@gmail.com

寄件標題註明    
澳洲合購 (April)-自己的姓名
內容也請包含─    

姓名:
聯絡電話: 
寄件地址:
留言暱稱:
無名帳號 (如果有):
匯款帳號:將使用的銀行代號及最後五碼 
是否參加信義誠品報隊取貨:

訂購產品:
品牌                   產品名稱 (英文)                        容量         數量           金額(澳幣)
======================================================
Jurlique              Herbal Recovery Eye Gel         15ml       1              52
L'Occitane          Elixir                                                             2
.................

以此類推.....


註2: 今天去開辦外匯戶頭才發現,最近澳幣似乎是在漲漲漲......,從之前的23.6元一路已經到了24塊左右,匯率這種事整個很說不準,很擔心到時候朋友會因為匯差而虧錢,為了怕要麻煩人家還害人家虧到、也當作是貼補朋友一些車票油錢、和匯款的手續費之類......,不好意思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可能就直接跟大家用匯率25塊來算比較簡單也比較保險,那如果有造成大家困擾的話,拍寫謝寫嘿~~~。



以上麻煩~~~
謝啦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