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玩得很嗨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學到神麼,但交了不少好朋友,除了心愛的芽巧可K之外,還有好幾個超妙的學弟妹,雖然沒有聯絡,莫名的常常有緣還會遇到......

覺得最妙的就是比較熟的學妹餅子和小黃了!!! 

餅子不用多說想當初還是個假阿妹(超會唱歌風格辛辣), 現在已經剛生了北鼻當了媽媽..........

小黃跟我同系所,卻是大學交換學生去德州的時候才算認識,想想德州那趟收穫還真不少耶,還認識了小朱流氓大緯、還因為小朱還多認識了好多朋友........扯遠了,噗,然後其實是因位腦子有洞、記得的事情都是片斷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後來跟小黃是怎麼斷了聯絡、又怎麼再聯絡上的,總之,MSN裡有了小黃。

但後來好像是我在澳洲時候的樣子,小黃跟我說,她要跟朋友、兩個女生一起騎單車當背包客去西藏,哇,當下真的震驚的要命,覺得她酷到不行耶,小小一支人,居然這摸嗨的就要衝了,真的是又擔心又祝福又覺得很敬佩,就開始默默的定期關心著超猛的學妹。

結果每一陣子去她的部落格都有很驚訝的新消息...霞蜜~真的去了!!!!......霞蜜~還去了尼泊爾歐!!!....霞蜜~又要去澳洲打工度假!!!.....霞蜜~交了法國男友~噗!!!....霞蜜~回來了阿!!!哈哈哈~一直處在驚訝狀態就是了......呵

有天小黃敲我說她在台灣了,MSN講來講去好多次、日期好不容易約好又被我改期的橋來橋去的終於,終於見到面了!!!!


三個女生一見面就聊聊聊不停,一直在互相說對方很妙之類的~哈,不過因為約碰面的地方非常害羞,就在一起去逛格子趣的時候趕快來拍照作紀錄一下,免的腦子有洞之後又忘記.......哈哈哈



小黃加油阿!!!就像Jimmy說的,妳是這麼樣認真的在過生活的一個人,一定可以心想事成、水到渠成的,很開心也很榮幸是妳的朋友,會一直支持妳,希望以後不只是合作,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去旅行阿!! ^__________________^~

下次再來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