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曼谷,
感覺就應該要是個吃東西買東西按摩吃東西買東西的大爺般的度假non-stop......

結果這第一次去的行程,也是買東西吃東西按摩沒錯啦,
卻是我們要創業的小生意的開始.........
所以整天就是逛逛逛走走走買買買,然後累累累的按摩一下一碰到床就睡著~噗.....行程雷同但心境大不同!!!


選擇曼谷當作探路的第一站是因為一直很喜歡簡單有創意的家飾風格,而新一代的曼谷創設很強,已經是除了日本之外的亞洲設計重鎮,這次大逛了之後,果不其然,真的是覺得曼谷的創意設計很有生命力、很有原創性,也很厲害的融會貫通了很多隨手可得的元素和素材,設計師的設計很讚、夜市裡的創意也很讚,大逛了三天三夜還是逛不完。


 這次買了帶著走的工具書是泰有創意

介紹了很多有設計感的店家,對我們這次逛設計的主題來說相當實用,介紹的很清楚,地圖也都很實用;不過還是有小缺憾,就雖然已經是2009的新出版品,但裡面介紹的店卻還是有關閉的或是現況不佳的,像p174的Habitat就沒了、Midtown Thong Lo就沒有很優......。

我們是出發前三天才確定可以去的,所以燦坤的機加酒定不到,只定了機票、再自己網路上訂飯店,還好很幸運的定到一個很不錯的Pullman


飯店是走一個簡潔線條風、挑高大廳、格子窗,大量使用方型的元素、大方小方長方正方、呈現的是很洗鍊的時尚感,色調主體是灰+白、搭配卡其和橘。
 






雖然離市區稍微有一小段路,出入都要搭車,不過飯店這區很乾淨、出入的車子也都有警衛檢查很安全、還有超棒的游泳池,




早餐也很讚
 
 

我們定的是最基本的雙人房,房間小小的,但該有的都有,書桌、小沙發、浴缸、乾濕分離、好睡的床,房間有個很特別的巧思、就是她的隔間都是可移動的,用視覺的穿透感解決小空間的壓迫、泡澡的時候還可以看電視~哈。
 



整體來說是還算方便阿,坐地鐵去市區約莫20分鐘(飯店有接駁車去地鐵)


搭D跳表的話大概是60元以內(我們兩個傻子還先被坑了2次,大家去曼谷打D一定要用跳表的),總之雖然每天累的要命,但回到飯店很蘇胡和早上吃飽從飯店離開的心情都還很好,很適合闔家出遊來度假。


這次曼谷的探路行很辛苦、也很好玩,謝謝看好我們投資我們的好朋友、謝謝提供資訊的黃顧問、謝謝不只是對我們有信心還超溫馨的直接用行動來支持的好朋友們.......還有最要謝謝我們家的超會負重的駱駝WII、辛苦啦!!!




這裡還有 飯店的照片 !!

關於這次精心挑選扛回來的樣品們請見C PU Collection家居雜貨篇 不只是在意原創性的設計、也非常注意商品的品質,然後挑的都是自己愛的風格、和愛的粉紅、白白、粉色系,不愛粉紅的朋友sorry囉..因為我的眼睛都只看的到粉紅色.....噗~哈哈哈哈

那雖然價格還沒整理完畢(這兩天會再補上),但因為現在好多都已經在VIP大戶奈她家了,所以也不一定有現貨,就~先睹為快、開放定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