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亂忙一通的生活,忙著回覆(好像王牌天神那樣搭搭搭搭不停有沒有~哈)、忙著合購後續、忙著C♡ PU Collection 的事情,真沒想到會這麼快的一下子這麼多事情~要點貨要回覆要確認帳戶要跟廠商連絡要包裝要寄貨.......呼........一個人真的是有點忙不太過來.......謝謝大家的耐心和支持。

不過還好還好,還好我有朋友~呵,有好朋友們很溫馨在身邊幫我阿!!!

有行動派小幫手小姮,超熱心的幫我一起拍照、一起掛小吊牌、幫忙包貨、幫忙寄貨....有夠溫馨!!! 而且每次一起工作前的早餐聚會都好開心,和不能入鏡的趕稿作家一起共享超愉悅早晨的開始.....噗!!


有設計顧問-親愛的呀雅!!!也是一整個不求回報的幫我做出超可愛小名片和小吊牌,可愛到一式兩款我沒辦法選擇只好兩款都印~哈哈哈


希望收到商品的捧優也會覺得 芽幫我做的、小姮一起幫忙DIY綁上去的吊牌很可愛呀!!呵


還有一開始陳阿欽百忙之中還不時要幫我解決表格公式試算表之類的雜事.....謝謝啦!!



阿當然還有最辛苦的校長兼撞鐘、秘書長兼捆工的阿wii,超超超溫馨的啦!!! 

為了我們非常不穩定的草創初期,耐心體諒最近荒廢家事的我,而且全心力體力支持不說、有時候本來好心的想來個Meeting討論,還被說沒空耶之類的很悶去睡覺,辛苦啦~呵!!! 謝謝拉拱非常機動性的在需要幫忙的時候都一定不會都讓我失望~啾


也謝謝大家幫我打氣,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謝謝顧問和超級VIP們,很高興有這樣好的開始!!!
更要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的朋友說一聲不好意思唷~久等啦!!!


很開心C♡ PU Collection 的一開始就還算蠻順利,當初就只是因為喜歡粉紅、喜歡家居布置、喜歡設計小物.....這樣很簡單的出發點,想要可以用自己的眼光挑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和也喜歡同樣調調的朋友分享,很幸運的、因為有家人朋友的支持,就真的決定這樣衝了的開始......

現在雖然一切都只是剛開始,自己也都是還在學習成長中,但希望能越來越上軌道的漸入佳境、越來越有規模的朝向夢想中的粉紅小店前進,未來的目標是:就像想到高檔寢具就想到寬庭那樣、一想到粉紅家飾品就想到C♡ PU Collection 之類的阿~呵呵呵



..........................................................................................................

C♡ PU Collection
的相關購買問題請email至pinkood08@gmail.com,(請附上產品名稱以及照片點開下方的產品編號)

請在我們回信告知匯款資訊及確認訂購完成後的三日內,加上運費均為80元(包裹郵資+保護包裝),並告知我們,另,除非有先告知的特殊情況、不然為顧及其他購買朋友的權益,三日內沒有收到匯款者將視同放棄訂貨。

C♡ PU Collection商品將固定每周三出貨,如有任合特殊需求、需要配合提早到貨的日期也請先告知。


以上,再次感謝大家~非常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