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我真的是個很愛MEMO很愛到處亂插明信片和記錄的一個輪..........
不只是家裡面可以亂夾用來MEMO用的小東西超多,


光看這次喜舖帶回來的商品就知道採購的特殊喜好................

1號亂折彎彎樹MEMO夾:除了擺在桌上或是玄關附近MEMO用,還可以用來夾名片、夾照片,夾結婚的謝卡之類的...........


2號吸盤MEMO小木夾:比較適合用在光滑的平面,有用飛機→家→旅人、表達"旅行是為了回家"的意象,不只可以夾memo紙提醒要外出的人,也可以當作裝置藝術夾一些旅行路途的回憶或是旅行出發前的準備─明信片、車票、票劵.....之類。

3號動物造型的陶瓷MEMO夾:相對比較起來就是比較單一的MEMO夾,可以多張重疊在一起放,整疊的名片、整疊待整理的收據們,或是照片之類的也都很適合。


4號的也是亂折MEMO夾:是原木質趕搭配紅銅色的金屬線,可以亂折可以自己決定想要它長成甚麼形狀,雖然只有五根但還是很夠用,可以放在桌上、放在門口,可以夾早上出門前要跟老公貼心小叮嚀的事情、或是夾要提醒自己的瑣事、也可以放在書桌上夾常要用到的小資料小卡、剛拿到的名片、還可以放在廚房夾小使用說明免得忘東忘西.........呵



5號金屬風的亂折MEMO夾:是阿WII個人的最愛,簡潔大方又有設計感,也是可以自己亂折去決定想要看到的樣子和排列組合,不鏽鋼的材質和顏色,耐用也很耐看,一樣、也是可以放在桌上或是玄關或是櫃子上(我們是放在白色的格子裡面的某一格),夾紙條、夾照片、夾重要的票據、夾等著要換獎的彩卷和發票..............以此類推之類,什麼都夾什麼都不奇怪~哈。




以上..........有沒有~真的是個很愛MEMO很愛貼心小叮嚀的一個人欸~而且感覺還是會繼續蒐集各式各樣的MEMO系列產品........噗~哈哈哈哈!!!



[喜舖]C♡PU Collection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