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精油蠟燭之類的香氛,覺得家裡不只是空氣變好聞、連氣氛也溫馨柔和了起來,這次發現了一款每個人用過都說讚的迷你精油蠟燭....


全系列包裝都很迷人的復古,是讓人可以隨身攜帶的旅行用,到哪裡都可以點起來讓空間變好聞,蠟油累積在罐子裡,吹熄冷卻後又是一條好漢像新的一樣,非常方便。

但其實個人認為最棒的部分是這個純精油蠟燭,雖然小小的、但內容物一點也不馬虎,除了香氣的來源是天然的精油之外、蠟的部份也是純天然大豆蠟,所以燃燒的過程中幾乎是無煙燃燒和吹熄的時候也不會有一般化學合成蠟燭的黑煙和臭味,而且大小是一般點精油燈的蠟燭、卻可以持續將近7個小時的放送香氣,從滿滿的臘燒到完、一點都不殘留和浪費。

上網研究了一下,阿~原來是來自KARMAKAMET SECRET WORLD這個很厲害的泰國香氛精油品牌阿,這個品牌厲害到還開了一間就是以精油香氛為主題的KARMAKAMET AROMATC HOTEL在蘇美島,難怪品質都這摸棒........全系列都是走一個純天然不傷害環境的堅持,當然也包括迷你版的旅行概念系列。


除了小蠟燭還有另一個是香香包,裡面的成分也是使用純天然可以吸附香氣的物質、吸附著天然植物和純精油的香氣、裝在可愛小麻袋裡,可以任意跟包包、行李箱、車子、運動包、抽屜....搭配都不會突兀,旅行的時候用也不用擔心髒衣物會讓行李箱不好聞,拆封之後香氣可以持續兩到三個月,之後味道變淡也可以滴精油在裡面的香包又可以再重複使用!!!

這次小蠟燭和香香包、我都只挑了外包裝是可愛顏色的~淺粉(草莓粉紅香檳)]、粉紅(秋天甜桃) 、桃紅(摩洛哥玫瑰檀木)~呵,味道再回來試用之後覺得是玫瑰檀木的最好聞(可能是年紀到了開始愛玫瑰的時候...哈),下次要多買幾個來屯貨......其他的口味下次會再仔細聞過,可能會再多挑個草香之類的試試看!!!

.....................................................................................................................

五月份的新品資訊Update:

KARMAKAMET香精蠟燭共有幾種尺寸和包裝,由左至右


最左邊兩罐都是一樣185g的容量,都可以燃燒55~60個小時,差別在於一個有附金屬蓋子,可以直接蓋上就熄滅非常方便,然後價格也有因為精油成粉取得的難易度而有所差別



左邊第二個透明白罐子的就是薄荷香草系列,很清新的香、感覺不只是適合夏天的清爽,還有提神reflash的功效。



再來是S號的精油蠟燭杯是在還沒有旅行組的時候最小尺寸,讓給客人買回去可以先試用感受看看用的,容量60g是旅行組的三倍,可以燃燒至少25個小時,非常實用又划算。

有白柚、檸檬草、塔斯馬尼亞薰衣草、檀香木、印度茉莉、爪哇香草、摩洛哥玫瑰等口味。


最右邊的旅行隨身用,這次是選了好幾種新口味,想說可以讓有興趣的捧呦先試試看不同的香味、看比較尬意哪種,下次就可以直接選比較划算的大容量和同系列搭配的香袋。


除了上次就買過的摩洛哥玫瑰檀香木、秋天甜杏桃、草莓粉紅香檳之外,

這次還有北印度茉莉+蘇門答臘雞蛋花 (清香甘甜清晨花園的味道,據說是專賣店的熱買品) 
薰衣草+薄荷+暹羅檸檬草 (超放鬆清新的味道、很適合渡假或是自己在家裝優閒使用)、
芭樂+野蜂蜜 (聽起來很妙但聞起來還蠻舒服、像剛洗好澡的乾淨肥皂味)、
蔓越莓+非洲紅酪梨 (沒想到果香還能這樣搭配、很像小時後放在簽筆盒裡、黃色香香粒的味道,超愛)、
白麝香+爪哇香草 (經典的白麝香配香草、好懷念這種舒服不膩的味道~)
含羞草+法國香草 (有種法國專賣店裡的香、濃濃香草味裡還有股清爽感覺)
石榴+爪哇香草,(甜甜淡淡的果香配新草香也很好聞)



一個個真的都是我聞到一個無法割捨只好通通帶回來的好味道阿!!!!




................................................................................................................

補充說明精油蠟燭小常識:

~每次點燃香精蠟燭的時間大約2~3hr左右就夠,一方面是香味的濃度已經足夠有放鬆的療效,另一方面是因為人的嗅覺也會變得麻痺、聞不出有什麼不同,所以每次只用2~3個小時,既有效率又可以延長蠟燭的壽命。

~蠟燭的蕊心記得不要超過0.8cm,就像剛開封時後的0.5cm左右是最佳的燃燒長度,可以穩定的燃燒、也比較不會有煙產生,所以每次要點之前先注意看看蕊心需不需要修剪。

~雖然都是天然的大豆臘,燃燒的時候不會產生有害的化學物質,但建議還是遠離冷氣出風口或是窗口等會讓火焰搖擺不定的風口位置,穩定燃燒所散發出的精油品質也會更為純粹。



[喜舖]C♡PU Collection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