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帶回來的設計系彩色方塊時鐘獨一無二的超可愛但價格也很設計師之後,這次喜舖要來介紹兩款也是同樣別具巧思的設計時鐘。

第一款是比較普普風感覺的,這款壁鐘很輕,有附雙面背膠可以直接黏上牆壁或是吊掛也可以,

很輕很好搭配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放,廚房、客廳、房間、玄關、甚至浴室,隨時隨地想看到時間都很方便。

雙色的時分針,共有三種顏色的搭配組合,分別是紅配藍、藍配紅、及紅配綠。(每盒子均有壁鐘及銀色指針貼片、請見下方實際貼出的照片)


單調的牆面一放上設計鐘、馬上就能變成搶眼特別的造型牆。指針的銀色色塊可以依照自己的牆面縮小或是擴大。

也可以應室內環境主題色的不同,搭配在不同底色的牆面上也都很有設計感。(照片因為從包裝上翻拍略有色差,實際上指針是銀色薄片)




......................................................................................

另一款新古典華麗風的鐘,搭配簡約時尚或是低調奢華都很讚,有黑色跟銀色兩種,也是簡單輕鬆用設計鐘就能搭配出主題造型牆的效果。

在顏色的選擇上,除了可以用要放置的牆面顏色選擇外,也可以考量家裡的家具大部分的色系來做搭配。

黑色搭配淺色系的牆面很讚,對比色很突出搶眼,隨便搭配白牆、卡其牆、淺藍牆、甚至是大紅色或是紫色的牆,都會很有主題的很有型。



另外一個銀色的則是可以搭配深色系的對比感,大地色系、灰色、紅色、紫色、藍色,或者是搭配粉彩色系、粉紅、粉紫、鵝黃粉藍之類的牆面也都很適合,美美的華麗感超有型又耐看。



PS. 兩款時鐘都很輕,皆可直接用雙面膠黏在牆壁上固定,普普風有附背膠。

小小壁鐘大樂趣!!!

.......................................................................................................................................

商品的相關資訊請參考[喜舖]C*PU Collection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