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勾這種家裡不一定都會需要,但一用到就不得不覺得很明顯的小物真的是很微妙。

譬如之前廁所裡就缺一個小掛勾掛WII游泳回來的提袋、但大磁磚牆不能釘、隨便用個吸盤掛勾又覺得有點礙眼..........或是書桌旁邊就缺一個小掛勾、但客廳裡的陳設好不好看都很明顯.......總之就是找半天。

直到後來發現了這個......


有著超優雅曲線的花樣掛勾,低調的華麗搭配著一體成型的設計感,隨便吸在哪裡都很可愛,就像是幫你的牆壁戴耳環(奈奈形容的超到點~哈),不管有沒有掛東西都覺得很賞心悅目。

雖然說吸盤如果用在一般的牆壁上會吸不太牢(註1),但光是用在瓷磚、櫃子側邊、玻璃面、塑膠面之類沒有毛細孔的地方,就已經是非常方便的幫我解決家裡想要美觀又想要有好用掛勾的難題了咧!!!

超實用小物推薦給大家!!!



註1: 芽有教我一個妙招,就是要先在牆壁上貼透明膠帶、讓吸著處沒有毛細孔和凹凸,這樣吸盤就能夠牢牢吸住,還可以依照吸盤形狀先修成圓型更隱形!!!
註2: 我自己的經驗是吸在磁磚上可以耐重到將近1kg。

.............................................................................
時尚花樣掛勾─共有六個顏色─小桃紅、LUPO綠、天使白、時尚黑、奢華金、低調銀  NT 490/ 枚

同場加映
時尚花樣杯墊 ─天使白& 小桃紅─ S號 NT100/個、M號 NT120/ 個




到[喜舖]C♡PU Collection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