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奈博來家裡吃飯,飯後就來試試看煉乳檸檬汁,那時候的隊形是這樣的..........


今日廚娘繼續認真的準備檸檬汁、廚師很熱在休息、善男子熱心公益跑去洗碗、善女子自動自發的拍照記錄.....。


首先也是要先把檸檬洗淨切成小塊狀備用....


然後加入冰塊和水一起打(後來覺得好像還是加不太夠的樣子.....)


然後加入煉乳,今天用的是咱們台東初鹿牧場超讚的鮮奶煉乳咧~~


一股腦的加阿 加阿加..........(但後來也覺得好像還是加不夠,無子檸檬真的太夠力!!!)


然後一樣不要攪太久,今天只敢攪一下下就趕快停手,就真的沒有比較苦味。


把檸檬渣濾掉就可以喝囉!!!



Test 1 心得: 
打好的果汁好像檸檬奶昔唷,(阿'難不成台中中華路夜市那個讓我魂牽夢縈的檸檬牛奶也是這樣來的、根本不是檸檬牛奶是檸檬煉奶??!!?噗),不過還是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是酸度太高或是不夠濃甜之類,喝起來沒有看起來好喝就是,很想趕快飛奔到台中去觀摩老闆的小撇步~哈,下次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