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六月是我們請客的日子,又忙又亂又緊張又開心,好快唷,一年就到了現在,雖然一生一次的蜜月還沒去成,不過也是有一起去了好多地方小旅行,有國內有國外,有輕鬆度假休息、也有超累的採買批貨,每一次一起體驗和感受人生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最喜歡旅行裡的部分除了吃吃喝喝和會有很多新發現之外,就是住飯店了,偶爾變換口味享受一下別人家的美和用心,可以整個很放鬆的享受舒服的空間、不一樣的設計,不用擔心哪個東西要收在哪裡、哪裡拿出來要拿回去,就是純粹的享用著.........而且最棒的是,就算被用的再亂七八糟也不需要擔心,隔天出門回來房間又會像新的一樣~哈。

我們真的很愛到處去住耶!!!Wii可能真的是喜歡享受弄亂不用負責的快感吧,好啦~我也喜歡,不過我更喜歡的部分是去注意每種不同風格的設計,每個設計師不同的用心,每次外宿都覺得很新鮮很有趣,那當然也是有住到過可怕噁爛的啦.......總而言之,想說就用體驗這間每次經過堤頂看到都很心動的台北沐蘭時尚精品旅館,來慶祝我們請客一周年吧。

之前就有住過台中沐蘭,印象不錯記得是個大大大大大........這次的台北沐蘭我們是先去旁邊的水舞饌吃飯,第一眼印象,就也是個大大大大大~~~


有很美的戶外座位區,和超大又挑高的室內用餐座位,一進來真的會很驚嘆....挖~台北也可以搞這麼大唷.....

另一區彩色玻璃區的座位,是我們吃完剛好客人也都走光的時候才拍到的,每個空桌上都會放一個等客人入座才拿走的鳥籠,連廁所也美的咧~~~

菜都還不錯吃,上菜也很快,而且餐廳開到晚上兩點,感覺應該會是我們以後優閒消夜的好地方.....

特別介紹一下,右下角這道菜是"大紅燈籠高高掛",很特別的裝在竹簍子裡來,雖然每次只能一小支肉吃,不過還是有很入味的好吃。


今天晚上很認真的來吃飯記錄還有攜帶陪客攝影師,要來幫我們全記錄.........哈




但寫到一半發現再加上沐蘭房事會一整個落落成決定分成上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