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是[喜舖]是每禮拜四下午一點上新貨,但今天實在是忍不住很想來分享一下........
這個~
全世界最好穿的無痕隱型褲!!!
 

首先要先解釋一下,因為不喜歡穿合身裙子或褲的時候露出的小褲痕跡,和容易色素沉澱會有的小褲勒痕,所以一直偏愛穿舒服款的T-BAR,方便又輕鬆,久坐也不會有鬆緊帶的壓痕,不過,再怎麼愛穿,每個月也都是會有親戚來拜訪的MC週......。

以前嬌爽有賣過一款有小翅膀的T-BAR護墊超級好用,能牢牢的抓好都不會變型,搭配小棉條,整個月都可以非常自在活動自如......,沒想到嬌爽那款至今都還覺得是國內外最好用的小翅膀T-bar護墊居然突然停產,也來不及屯貨,只好跟穿T-BAR過MC的自在日子永別.....在.MC來的時候再次回到有完整包覆性小褲的懷抱裡了。

之前都愛純棉的材質,很透氣可都會有縫邊,坐久了還是會有勒痕不舒服,傳統的生理褲也是一樣,都是有邊、不然就是太高腰或者是很悶熱,很難找到一條很可很溫馨陪我一起過周期的好伴。

歐~有!! 之前有愛一款Mark&Spancer的蕾絲無痕褲,也是很合身很好穿,不過後來台灣區撤櫃結束營業........再也買不到了..........

後來是一直到上次不小心剛好逛到買回來穿穿看的這款超薄隱形無痕褲


一試成主顧耶!!! 從來沒有穿過這摸好穿的三角褲,真的不是蓋的,貼合身型又不緊繃,很有彈性,超薄的質感不只是無痕、也很透氣,不會鬆鬆的在躺著的時候不小心外漏,也解決不喜歡悶熱感的問題,更不會有勒痕的讓我不舒服。


這次還有多看到他的T-BAR款,也是很輕薄買回來試試看。
  

前後左右都是超薄平滑的,適合穿很貼身的下半身時候使用非常隱形,也適合運動上瑜珈課的時候穿,後面布料一體成型沒有縫份,就不會在躺著抱漆蓋坐搖擺地板動作的時候,覺得尾椎骨卡卡的不舒服。
 

也可能因為我個人是個尾椎有撞到變的特別凸,所以比較容易頂到會痛吧,所以像這款就是穿可愛穿情趣穿開心的就不能穿去運動啦~。
 


以上
真心真意大推薦 (其實每次也都馬很真心推薦阿~~~),但這幾天超悶熱小中暑還遇到MC來,卻因為穿了跟沒穿一樣的小褲,這種驚喜的舒適感真的太感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