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新家來的時候,幾乎天天週週家裡都有客人,每次杯子一多,大家的都長的都一樣,很容易就搞混到底誰的是誰的.....真的很想可以夾個什麼來標示。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超可愛的杯子彩色識別帶



一款是橡膠的材質,超可愛的造型設計、直接明白寫出"It's Mine"。


適合有把手或是紅酒杯之類的杯型,可以清洗洗碗機烘碗機也都OK。




另一款是彩色識別靜電貼紙,,利用靜電吸附的原理,好貼好撕不會對杯子有任何損傷。

用可愛繽紛的彩色貼紙讓樸素的水杯也有更多趣味,能很簡單的就讓客人認得自己的杯子,可以隨意貼在玻璃、陶瓷、和塑膠,非常適合夏天的家裡客人一多,喝冷飲的水杯到處是的時候使用......。



也很適合當新家誌喜的小禮物(因為新居落成常常要啪體有沒有~呵),之前自己想送的時候都找不到合適滿意的,這兩款個人超愛的實用居家小物推薦給大家。



更多照片和商品資訊都在[喜舖 ]C*PU Collect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