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是悶熱到很容易不耐煩,有時候又想要環保又想要省電省錢,不開冷氣只好一直想些抗熱的招數。

WII說有一招用沖冷水澡再用冰毛巾蓋身體~噗~據說是大學時代沒冷氣睡覺的絕招~但現在有點年紀不敢這摸刺激了~哈哈哈,阿或是也有溫和一點的,還蠻有用的,就是把放在凍庫的冰袋或冰毛巾拿來掛脖子、靠背、放大腿上之類,真的會涼起來...

但這幾天實在太熱了,就算開了冷氣,還是一定要吃點冰水果、喝點冰茶、冰果汁之類的,才能稍稍消暑降溫..........

這時候一定要有的冰塊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了!!! 雖然我們家有故意選會自動製冰的冰箱,可是還是喜歡來點不一樣型狀的冰塊,覺得喝飲料的時候看著有趣的冰角更好喝了起來.....

這幾款一看到就忍不住把敗回來的製冰盒就還蠻好笑的,有的實用(攪拌棒&Shoot)有的純粹趣味(假牙~噗),跟大家分享一下,用來送禮也很讚!!!


假牙造型冰塊



海賊王冰塊


吉他攪拌棒冰棒,可以用西瓜汁做成冰棒放進牛奶裡攪一攪就變成西瓜牛奶了咧~呵呵呵




Shoot杯冰塊,這個也是可以做成檸檬汁冰塊、柳橙汁冰塊之類,晚上來杯清涼的自製雞尾酒超方便!!





我們家都用趣味冰塊在熱呼呼的晚上搭配有的沒的避暑招數~~~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