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因為當鄰居所以可以在總編之後假借幫忙校稿之名,實則搶先擔任先睹為快的第一讀者!!!哇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送啦!!!!!

77個人的秘密真的超~~好看!!!看的時候一邊大笑並且一直嘖嘖點頭稱是、再搭配著一直被撬起話題又順便聊個不停之類....哈

又是一開始就停不下來的好看,看似是在揭露很多禁忌的秘密,但其實是很認真的在跟大家分享每個人對自己身體正確的使用方式,包裹著情色刺激話題的外衣,但卻是很正向的提醒,就像是本用來通往幸福生活的指南寶典,請每位想要幸福或是已經幸福的人趕快買回來讀個十遍。

本來想說來跟上一本我愛質男比比看誰比較好看,(因為看完太意猶未盡就再拿第一本來重看),結果真的沒辦法比耶,都好看咧~~~都一看了就停不住、都一看了就想再多買幾本跟好朋友分享、都會放在旁邊沒事就再拿起來複習一下阿!!!

好嗨唷,大家就快要收到書囉,馬上就可以一起體會感受到我的興奮囉~~呵呵呵呵

不用敬請期待已經非常期待了轟~~祝新書大賣再狂刷五十刷阿!!!!



ps1. 而且看一看突然看到自己的名字真的還嚇一跳,完全忘記之前分享的過程......哈
ps2. 但張大帥就真的是巧合了....奈奈在Wii大叫說那ㄟ阿捏的時候才知道原來Wii也曾經有過"張大帥"的花名....噗...只能說是個刺激的巧合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