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因為學妹的關係有了這次的體驗機會,也覺得很不錯的是這個產品全系列都是台灣設計、Made in Taiwan的,現在小折生活這麼方便又環保、能夠搭配這麼方便使用的攜車袋,可以騎車通勤趴趴走,以後應該是會大有可為的吧。

卡達家這個名字很讚,而且除了產品、也是在賣一種樂活的生活概念,所以網頁上有她們獨家專利的付輪攜車袋介紹、也有代客規畫行程、揪團約騎出遊的服務。

說真的附輪攜車袋當初一看到就覺得很嗨很驚為天人,因為,是粉 紅 色 的!!! 哈哈哈

想說怎麼會這摸可愛阿~以後去哪邊都可以騎去、裝起來、提著走了阿(註1).....只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夢想中的粉紅小折Brompton(註2)還沒法買,只能先用wii的那台小黑來體驗了.........

收到的時候是一個很像Camper的鞋盒很紮實


打開也是包裝的很素喜......


搭~喇!!! 我的粉紅點點攜車袋~哇哈哈

掛在腳踏車的背後還有放手機的空間,真貼心。


話說回來其實原本是幫WII挑了右邊這個咖啡色點點的想說一起搭配粉紅色(其實是自己兩個都喜歡無法割捨....噗),不過老闆一直柔性勸說"粉紅色的耶、男生可能比較不適合歐"、"還是建議不要啦...."、"還是另一款男生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後來還乾脆非常好心的把三個都寄過來挑..........  
我想WII應該非常感謝卡打家老闆救了他一命吧~選的時候決定超快的阿~"我要銀灰色的!"(態度堅定狀!) 噗~

但也是啦~跟他的小黑比較配是真的!!!


以上,阿對~而且攜車袋不只是袋上捷運方便出遊,現在對我們來說,也可以讓我們在摺起來放車後座的時候、不用擔心鏈條油和輪胎弄髒車內裝洗不掉,相當實用,之後還要再繼續來開發新功能(譬如說批貨之類的....哈)。

不過最想要也最期待的、當然還是等家裡有兩台小折一起出遊、一整組神氣的咧!!!


註1:中天新聞也有採訪報導過唷...


註2: 我的最愛、不管是在雜誌還是路上一眼看到就愛上的Brompton!!
  
英國來的古典優雅風很愛,一體成型的車橫槓很愛、專利好好摺好攜帶也愛,還愛有超多顏色可以選,那當然是要選最可愛的粉紅阿!!!
 
還在存錢....看等中樂透或是用我的心想事成法哪種比較快能擁有好了~哈!!!


註3:卡達家的附輪攜車袋現在在 網路和實體店面都可以買的到,也可以去車行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