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Wii一起下定決心要當晨型人,要當健康早睡的晨型人,早睡早起就一定要搭配營養豐富的早餐才會更有勁!!
今天的早餐有比較搞剛一點,是現煮鮮奶茶&標準配備海綿寶寶烤夾起士的吐司,口味是之前在澳洲DIY早餐的最愛"PROMITE植物酵素"。


鹹鹹的但其實很營養,而且配吐司吃剛剛好。


然後要來喝喝看孟加拉來的有機紅茶尬林鳳營的鮮奶茶口味。


第一次喝,一打開裡面居然是一小球一小球的很妙


用小牛奶鍋先把鮮奶煮滾,然後再加入紅茶小球一起煮約三到五分鐘,輕輕攪拌(不然怕會變苦),顏色會漸漸成很漂亮的奶茶色,再依照口味適量加入冰糖。 


不過這次因為用的不是茶包、也偷懶沒有用紗布包起來煮,所以就直接用濾網把茶渣過濾掉。


就好了耶!!!!哈哈~怎麼這摸方便啦!! 真的跟在店裡喝的現煮奶茶一樣好喝咧!!!


搭喇~~~今日早餐~看似搞剛但其實簡單的現煮鮮奶茶+烤夾起士Promite全麥吐司+奇異果!!!


在陽光過剩的窗台前吃早餐也是很不賴咧!!!



結果沒想到吐司撐不了太久,一下子又餓了再來一個Round!!! 哈


換成鮮檸檬口味的紅茶就可以變身下午茶繼續回沖了......


第一次看過這樣的紅茶耶、球成一團,不過還是很夠味,很適合煮鮮奶茶!!!



意猶未盡,明天再來!!!


ps1. 海綿寶寶烤吐司機是我用信用卡點數換的,好像也有在新光三越樓上家庭小家電那區看到過。
ps2. 非常方便可以有蓋子可以放茶包或是過濾器的"心心相印馬克杯組"柚子玫瑰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