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開始用了ERH的BABY系列之後,整個對她們的產品很有信心、安全又好用,胺基酸洗面乳跟阿wii一起用了第三條、防曬隔離霜也用了第二罐,粉紅色包裝的護唇膏無色無味很放心、卸妝乳也很好用、機能水也很保濕、還試了我一直不敢亂用怕過敏的美白乳液也很讚。

(這每一罐可都是真的在使用中的咧!!)

而且男生女生都可以一起用非常方便,最近就是和wii一起分享很妙的機能水,先題外話一下、其實我是沒有在用化妝水的,因為之前大過敏的時候看皮膚科,醫生就說皮膚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保濕和防曬,化妝水的存在其實只是個人的習慣而已,所以為了避免過敏反應,我都是儘量簡化使用步驟和產品,洗臉完就是精華液乳液就結束...。

ERH的機能水用起來很不一樣,他很保濕、然後也有種緊緻的感覺,剛到出來有點類似精華液、但一推開又是水水的質感,很好吸收,還蠻舒服的。


也可以濕敷在臉上,剛開始用會有一點點刺刺好像是在修補那樣,濕敷完會有緊實的保濕感.....

這幾天太累,只擦了機能水就睡著,在冷氣房裡一晚,隔天居然也沒有脫水脫皮的樣子,冬天再來繼續實驗看看。

ERH的防曬隔離霜也很讚,以前都只知道說太高的係數會對皮膚不好,怎樣不好也不懂,後來因為Michelle的介紹用過ERH才知道,使用安全且有效的原料,化學性和物理性兼具的防曬高係數也是高保護,並也不會堵塞毛孔或是對皮膚造成額外的負擔,自己親身體驗也是覺得,以前擦防曬乳、如果覺得太油多撲一下蜜粉,或者需要繼續補擦的時候,長長都會曬一曬太陽就過敏或是長小粉刺,ERH就讓我很放心,需要東跑西跑亂曬一通也不用擔心會過敏。

防曬隔離是有兩個顏色,膚色(上)和白色(下),膚色的是可以很自然的修飾不均勻膚色,SPF30的比較輕透、SPF50的比較保濕,如果下午或是晚上要出門見客,我就會擦SPF30的,就像飾底乳那樣很方便。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愛SPF50白色的啦~是有覺得比SPF30濃一點,不過也還OK啦,不然大白天的我書桌面對大面窗、每天都在日光浴,不黑也開始滿臉斑了吧.....還是要選用SPF50的比較有檔頭,而且也才方便和wii一起共用~ㄎㄎㄎ。

Wii擦起來是種透明色的感覺。


雖然只是防曬隔離霜,可是擦不擦好像還是有差耶,沒擦的時候臉色還有點花花不均勻的暗沉.......

只是用了隔離霜就可以看起來精神比較好、皮膚也比較粉。

我現在早上都洗完臉就機能水+防曬隔離+蜜粉,該有的保濕、保護和臉色都有顧到,非常適合現在熱呼呼不想擦太多的夏天,兩分鐘就可以出門真的是太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