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一結束我們就出發衝台南,先去晚上要入住的大億麗緻酒店Check in.....


兩個小桃紅很認真的在辦正事,我們在後面邊假名媛拍照邊笑他們是假couple!!!噗



一進房間~哇嗚~~~好大好寬敞唷!!!!


大家都很嗨想要跳上床的樣子......


果然真的很好跳!!!!噗


大億麗緻真的很讚,是很舒適又很方便商務人士的飯店,Wii也對大億麗緻讚不絕口~

大概是因為這坐董事長桌坐的很開心、房間又都有免費的無線上網....


和這歡迎小點心是他最愛鳳梨酥的關係吧!!!噗


自己是覺得除了床好睡之外,也有很多很用心體貼客人的設想,都是小地方、但其實都很重要。

就像這個體重計,墊著乾淨換新的紙,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上一個使用的人有沒有穿鞋??還是腳有沒有乾淨??之類的問題。


還有這個,可能都是穿著鞋子進房間就走來走去,但在床邊有張乾淨的墊腳布、讓你可以採在乾淨的布把拖鞋換上。


房間提供的杯子,上方有蓋著新的紙杯墊,其實也蠻好看、而且也防塵,更不用擔心杯子有沒有蟲蟲爬過之類......


就是個處處都讓人覺得很放心安心的飯店。


阿還有他的浴袍真的很讚,又輕又軟而且合身、不是那種大件鬆鬆又重、穿著做事拿東西卻很容易打翻杯子的浴袍~呵,真想買一件回家!!!


也喜歡他很兼具實用和美觀的設計感,可以整齊的把插座、變壓器、電線們都收在隱藏的層板下,以後我們家的書桌也要這樣。




然後就去簽書會了



但我這邊,居然也都 沒  有  照  片...............


直接跳到去吃好吃日本料理完的大合照!!!!!哈


好吃到都忙著吃忘了拍照咧~~~~謝謝溫馨招待啦!!


吃完飯我們送奈爸回家前,還有一起去吃好好吃的雪花冰、還有再衝一下阿明豬心(註1)......吃飽喝足心滿意足的回飯店睡覺!!!


最溫馨的是、隔天一早,落枕的黃博他自己走路去包"阿堂鹹粥"回來給大家當早餐咧~~~~眼睛一張開又有好好吃的鹹粥,這趟台南行也太溫馨太好吃了吧!!!哈哈哈哈


蝦仁炒飯和鹹粥裡面有魚肉和超青蚵仔,真的是超級美味的啦!!!。


一早就吃的很幸福的輪!!!




註1: 上次跟wii兩個人回台東前經過台南小住一晚,晚餐就聽奈博的建議去吃"阿明豬心",真的是有夠好吃,(而且老闆超聰明,是記客人點菜的天才),結果我們因為還要去吃噴水魚丸和蔡家肉粽怕吃不下,所以就只點了一碗阿明豬心(我的)、忘了Wii是點甚麼........但就是豬心湯一來居然好吃到我整個忘記問wii要不要吃就吃完了.....於是一直被碎念至今、被念說有好吃到忘了老公之類之類......,終於、終於這次有去、終於給阿wii吃到了!!! 呼~~~救我一命!!! (一定要一人點一碗不share).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