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絕讚的瑪莉珍超用心準備好粉紅好夢幻的場地、提供好好吃的餐點~



連門口也布置的超美還有可愛海報~~~呵(好可惜昨天的文宣忘記留一份起來作記念了啦厚~~~)



更要謝謝大家好溫馨喔一起來玩~~~
從留言的名字到現場真人穿著粉紅色的衣服出現,哈哈哈好奇妙的感覺唷~(好可惜相機好快就沒電,都沒有拍照大家排排坐的照片...)
還有一到會場就收到小鬼君人雖然不能來參加、祝福卻沒少的卡片,超溫馨的啦!!!






然後還要謝謝最相愛的親朋好友們的幫忙和溫馨陪伴、真心參與著我人生每種第一次~

謝謝阿巧從晚上就幫我到半夜、當天又幫我收帳記帳當我的靠山
謝謝小姮幫我印東印西、準備開始和撤場、還麻煩山姆幫我們載貨過來...

謝謝芽子帶著小豆芽還幫我忙東忙西、包山包海的~哈

忘記Dress code馬上立刻衝去買的阿奈~噗(然後全家人都這摸嗨,堂弟也馬上衝去買~哈)

粉紅芽子人妻和也愛粉紅的巴子

拉拉和剛返台的老公也來了


可子老公和柚子&玫瑰全家風塵僕僕從桃園奔來....呵

小米老師前一晚一起幫我貼標籤、當天還幫我收帳算錢,呼~沒有你我該怎麼辦歐~~
也謝謝飛碟好熱情參與,還主動說要幫我們載貨~呵

還有小鐘小明夫妻檔,很怕粉紅色還是一起來捧場~哈

謝謝剛結束腳踏車遊台灣的TOBY&S也熱情參與


謝謝Wii也很認真的穿著假粉紅的T恤幫我搬貨並四處招呼著....哈


最後是謝謝大家的捧場,這次順便的流淚大出清還真的有換回一些現金....
讓我們可以用來繼續研發新產品!!!


第一次初亮相的喜舖獨家開發的玫瑰天竺葵純精油手作蠟燭(後續再來補充專文介紹)!!!




喜舖第一次辦活動,之前真的是有夠緊張~很怕招待不周或是會搞砸之類,好險我們大家愛粉紅的都馬很溫馨(不愛願意來的也很溫馨啦~呵),雖然沒能跟每個捧優都聊到天,看大家各自跟身邊的捧優相處得很融洽,也覺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

一整群小粉紅們真的很嗨耶~到處都是穿粉紅色衣服的人走來走去......噗

雖然後來那張簽到的紙不見,結果並沒辦法記得全部的人的名字.......
新朋友的名字只記得:
小豬

聽普瑞
Vivian & Vicky

小真
Jessie& 友人兩枚

Merche 

Sandy& 胖胖

家珍
Eric(是這樣拼嗎?)
小慈& Lexie

ViVI&友人
絲絲

阿賢
Cindy& 藍色小精靈男友  
但妳們的臉我都認得了啦~~~呵,趕快寄照片給我回味一下啦!!!呵


謝謝大家的牽成,
粉紅色的新同學們、粉紅色的好朋友們和粉紅色的場地和超好吃的食物,少了任何一項元素,這個粉紅啪都沒辦法成真,(哈我現在是在說得獎感言嗎~噗!!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們會一直秉持著每樣商品都是自己很愛才跟大家分享的用心繼續衝阿,謝謝大家(鞠躬!!)





阿照片照片照片!!!!!
好想要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