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曼谷回來沒兩天,就跟阿奈一起去香港了...呼...真拼!!真好玩!哈哈哈~
結果一整個玩到太累沒力氣,每天都在養精蓄銳.....現在才要來寫曼谷採購.......
第一篇,先檢查這趟九月的曼谷採購清單達成率!!!!噗

十全十美杯子彩虹杯子識別帶  叮咚叮咚!!!!買到

Good Job系列的 名片夾~叮咚叮咚!!!!


隨意插夾系列的 彎彎樹~叮咚叮咚!!!!


還帶回來新款的mini me版

小小一支放在桌上櫃子裡都超可愛......



色情娃系列的私密筆記本只多買到一本,不過純棉收納小袋有買到~叮咚叮咚!! 
除了有A5小筆電尺寸的之外(顏色後續再補上)


還有新來的B5尺寸(就大概是A4對折那樣)的可以隨身攜帶超方便,這次去香港就隨身裝了一袋小綿、也可以充當相機套。


而且正面是色情娃,背面是水玉點點啦~厚~太可愛了!!!!(B5 size NT 390/個)


經典趣味眼罩也有新的小改款,用超可愛的桃紅和粉藍色鬆緊帶搭配秋冬的新色系,一定要私人珍藏一下的阿!!!ㄎㄎㄎ



面紙套也是叮咚叮咚,有買到兩個、一個藍色、一個綠色(後續會補上照片)


一組20球的粉紅小圓燈~叮咚叮咚(但一下子又沒了,只能預購囉!!)


然後要幫表妹新家找簡約時尚風的設計壁鐘~找到了、帶回來了,但表妹家居然也有朋友送她了.....噗

是全部都是簡約時尚風的黑方塊,看有沒有人喜歡,一樣用預購價95折帶回去吧!!!


一定要買的香氛系列~叮咚叮咚叮咚!!!


但玫瑰口味的香袋被我們買到缺貨......


不過以後個人想要的口味和尺寸都可以預購,付款完成後三周左右就能拿到貨囉~




以上,預購清單報告完畢,香氛系列還有順便新發現的好貨們,[喜舖]C*PU Collection要來每日一PO,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