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喜舖] 推薦的香精油蠟燭&隨身小香袋後,又有新發現.....


之前就有看到但沒有買過的同系列香精油霧,這次經過的時候試噴,結果一整天都聞到舒服的玫瑰香,隔天就去打包了~哈!!!

瓶子上面是寫說噴在皮膚上,能滋潤保濕皮膚和創造優雅的體香,阿是有沒有這摸神奇...........

不過我看他的成分還真的都是植物油:向日葵油、維他命E、荷荷芭油、澳洲胡桃油、人蔘油和木瓜萃取、蜂蜜萃取和香味,真的都是保濕滋養系的咧!!!

晚上睡前噴在手臂小腿、邊按摩吸收還帶著香氣入睡,感覺還蠻實用方便又浪漫~~~

但如果擔心皮膚敏感容易過敏的話,也可以不要直接噴在皮膚上,噴在髮尾也可以有一樣保濕和香氣的效果,或是布料之類,噴在已經不香的香包上、還能讓香包返老還童重新再香過~哈哈~超環保。

於是我的摩洛哥玫瑰檀木系列的就湊滿一個家族~旅行小蠟燭+小香包+小香膏+精油噴霧~闔家團圓了呀呼~哇哈哈哈!!


另外一個是新上市的好貨─精油擴香瓶!!! 香氣的選擇很多~


純香系列的有薰衣草、北印度茉莉、摩洛哥玫瑰、含羞草、爪哇香草、石榴、非洲紅酪梨、中國橙花、印度檀木、暹羅檸檬草



調和香氛系列的有─薩爾溫月亮童話、地球、孟加拉晨雨、皇宮花園、亞洲老樹香(asian vintage blossom)、綠寶石午茶時光(emerald tea time)



小禮盒包裝打開後長這樣,有另外附無漂染的細木棒和瓶口固定套。



組裝完成後長這樣~


一瓶不太大,不用點火也不用插電,插好放著就可以持續香3~4個月,非常適合放在浴室廁所或是廚房之類很容易有異味的地方,可以巧妙得讓你只聞到美妙的精油香~超讚!!!  
阿要是怕太香也可以少插幾根、或是不差只打開瓶口,也還是會有淡淡的香味。



還蠻愛KAMAKARMET它們家的產品,真希望可以代理回台灣,就能用更溫馨的價錢、跟更多朋友分享,請大家多多支持讓我們更有信心唷!!!

那因為之後是可以用預購的方式,所以這次就沒有扛太多貨回來,反正有介紹到的產品都能預購,這樣大家也就能先選好自己想要的口味和尺寸再下單,想買的都能買的到應該會爽快吧~哈哈哈。



杏桃色石榴&香草、淡粉紅草莓粉紅香檳、紫色小蒼蘭&野莓、芥末黃白麝香&香草



更多商品資訊可參考
[喜舖]C♡ PU Collection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