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從曼谷回來就衝香港,雖然行李拿出來都還沒來的及好好整理就又要準備出發,但不到半小時就可以整理成非常精實可以攜帶上飛機的行李,真的是整理達人欸我!!噗

快速整理完畢的訣竅之一就是先準備好旅行時必備的盥洗包....


剛買到覺得很好用的爽身粉和青草乳凍要隨身帶著....
塌劉海救星魔鬼氈髮捲、高係數的防曬乳液和急救痘痘藥也要帶....
為了節省行李重量和空間,基礎保養品都是要帶小罐裝的才不會只是背帶去的行李就累....
化妝品也簡化到只帶一支睫毛膏、一支眼線筆和蜜粉就好....
全部都裝進超可愛的粉紅水玉防水橢圓化妝包裡。


不得不說,這次好朋友飄飄大推薦的資生堂敏感肌專用旅行用保養品組,真得超好用耶!!


以前都很怕旅行的時候,先是飛機超乾燥的摧殘、再加上連續幾天都吹風曝曬大陽光的考驗,不帶自己平常習慣用的保養品通常下場就是回來會很慘,像我這種超敏感又薄弱的臉皮至少要一個禮拜的休養才能慢慢回復原狀,而且年紀越大恢復需要的時間就越來越長有夠恐怖........

結果這兩次旅行為了減輕重量、就只有帶著這款保養組試用的結果.....OK耶~皮膚沒有異狀也沒有不適應或是太操勞的反應,非常OK!!

可能因為他是
專門設計給敏感專用的吧~(阿保濕系列居然剛好是粉紅色~ㄏㄏㄏ)




這組一周間的保養系列很方便,剛好七八天用到完,一盒裡面有卸妝油(卸睫毛膏也超好卸、溶解很快也不會有油感堵塞感,洗完乾乾淨淨又不會太乾,真的超推~~~個人覺得比FANCL的還好用還不刺激)

(昨天補拍的照片,整個過程就只有溶解睫毛膏一分鐘不到,然後就洗掉~搭拉~超方便的乾淨)


洗面乳的泡泡很柔細、細到有彈性到很像幕斯的感覺(但要搭配手掌微凹、在手掌中心旋轉起泡的手勢),洗完也不會乾澀~

化妝水很有保濕感、有一點點像精華液,乳液也很舒服不會有奇怪的香味~


最重要讓人覺得安心的部分是他.......

馬上很有品質保證的感覺!!!呵


而且聽說這組正常尺寸的原價也不會太高貴,每罐大約都一千出頭元,也可以先試試這組一周左右的體驗組,剛好最近開始周年慶......ㄎㄎㄎㄎ.....


然後還要內舉不避親的特別介紹一下
這日本來的粉紅水玉點點系列果然很厲害,橢圓化妝小包好用到愛不釋手耶!!!


不只是內外都防水的設計裝盥洗用品覺得很安心

每罐要帶的小保養品或是化妝品還可以乖乖的站著、讓我從家裡帶到旅館打開都依然好好的(之前愛MUJI的盥洗包也是這個原因),筆和刷子之類的長傢伙還能收在蓋子內側的網籃裡~讚!!!



比起來雖然無印良品的旅行罐洗包也很好用,但顏色實在是太man了吧......噗!!!阿素素的黑包就讓給wii~心愛的粉紅點點才是王道阿~哇哈哈哈!!!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粉紅點點的世界~

到[喜舖]C♡PU Collection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