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國外的時候就會覺得英文不太夠用....


雖然說表情姿態加上肢體語言的比手劃腳也都很能隨機應變,可是還是會有種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
…….

 

所以每次都碼在下定決心要一起去上英文課進修,但從去年講到今年,不是抽不出固定上課的時間,就是很難可以方便兩個人一起上課,然後就一拖再拖拖拖拖…..

 

前陣子Wii還買了在家隨時可以上英文課的教材,每十五分鐘就有一堂課,可以練說的膽量、說的流暢度、也可以多聽別人是怎麼說,不過我覺得缺點就是說不對文法或是發音之類的時候,老師不太會幫你校正,進步的比較慢。

 

這次剛好有機會去一直都很感興趣的驅勢語言中心試聽,除了是因為他在東區的SOGO旁邊有教室、對我們板南族來說超方便之外,還有商用英文、時代雜誌英文、文法課或是聽說課,很適合我們可以一起都能挑選適合自己的課。


阿去了才知道,跟其他間補習班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她們的課真的是都是全英文上課耶!!除了某些課程像讀時代雜誌學英文有用中文教學,但據說也是位名師(很可惜我們目前為止還沒上到),其他的課都是全英文,要不是隔壁同學都是台灣人,還真有點像之前在國外語言學校的樣子哩~

 

去試聽沒拍教室裡的照片,不過還不錯,東區的教室小小得很溫馨,也有舒適明亮的座位可以在那邊自修等人或是等上課,但旁邊還有SOGO,我想我以後應該用不太到他的閱覽區而且還會很喜歡常常跟阿wii一起來!!~



我自己是想說反正就是讓自己一個禮拜有一兩天晚上專心的使用英文這個語言,講好講壞都無妨、也不用太緊張一定要講的流利飛快那樣,就是不要讓語言能力年久失修
(太久不用會生鏽)、只要能常常保養(固定時間練習)、記得常常灌溉(天天都亂背一下單字)應該就很OK了

 

大家一起來學英文吧!!!

 

 

PS. 驅勢很嗨,還有在經營他們自己的驅勢語文部,有介紹一些世界各地小常識,和超實用的小吃單字卡,這樣以後遇到外國捧優都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介紹台灣小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