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曼谷的行程我們為了想要省省省,坐了最便宜的AIR ASIA!!! 

其實覺得他這種秉持著使用者付費、只提供必要的服務好壓低票價的方式也算合理,所以雖然說因為以往Check in沒再加錢的習慣,當下聽到行李拖運要另外付錢有點錯愕(一人單件會先收一百,超過15公斤再加收),不過後來算一算,其實還是有比較便宜!!

因為在飛機上要吃甚麼喝甚麼是都要另外付費,阿但不吃不就省了.....與其高票價然後吃飛機餐,省錢去當地再好好吃更不賴~阿然後如果還要更省,也可以在買機票的時候先預買行李重量和餐飲、幾乎又可以再省個一半。

是非常適合不想把旅行預算花太多在機票上的選擇,(而且反正是短程、位子不太舒適或是誤點就也都還可接受)。

真希望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有這種便宜機票的話就好了,就可以像人家外國學生一放假就到處趴趴走,窮學生也能去旅行咧~哈


飛機上很妙,還有買實用的藥品之類~呵


我有點一個兒童漢堡餐,因為可以獲得變形金剛的玩具!哈

蠟筆和空白塗鴉卡....拿到吃完睡著下飛機就忘了拿....噗


好想要這個博派隨身碟~好酷唷!!!哈



我們這趟去,來回託運有加付了2000多塊,是除了每個人可以有的15公斤200元之外,超過的另外付了1千多元,一公斤135泰銖、算算還是比自己拿去郵局或是快遞寄回來的便宜,而且多帶重行李就多付一下運費,比較心安理得、不用偷偷摸摸害怕被抓到超重咧~哈




飯店篇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