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人妻家庭主婦,除了伺候ㄤ逗他開心之外,煮不煮飯不是重點,但必須要維持家裡的整潔、讓ㄤ每天一回家都有乾淨舒適可以放鬆的空間......


在這樣的理想狀態、在喜舖開始忙起來之後,就很久都沒出現過了....噗

尤其是從九月中下旬開始,又是出國又是PO文又是預購又是回信又是點貨的亂忙一通,搞的我厝內工作都沒做....
洗乾淨的衣服一直躺在客房的沙發上.....(雖然是整齊的排隊站好、但一直再增高)
很少開伙就算了、杯碗常常躺在洗碗槽裡(但整齊的)給當初答應要當洗碗機的阿wii洗....
書桌上的資料也一直沒有收起來.....(因為一收起來就要拿出來再收起來再拿出來)
一個禮拜才有空好好吸遍全家的地板.......
行李箱整理好一直沒空放上櫃子裡.....(其實阿wii也一個超忙...噗)

好好的悠閒人妻變成超忙碌的網拍人(好險已經有小姮來跟我一起~呼),還要是個有效率並且負責任的人妻主婦,自己想做的事情要顧、家裡的事情也要顧。

像家裡要有乾淨的地板這事、真的是太重要了~~~

地板一髒就覺得整個家都髒兮兮,還容易過敏,但又沒空天天把笨重的吸塵器搬出來吸好再收回去,就只能依靠除塵紙拖把系列了!!!

每天早上、或是突然看見哪裡有毛屑,就順手清一下黏一下,當掃把一樣用、也不會掃不乾淨的灰塵亂飛,然後比較有時間或是想動一動的時候再搭配地板亮光布...

本來看似光亮的地板其實灰塵也還是很多....


只要花不到十分鐘,搭喇~~~


而且好像搭配加用亮光布的時候,比較不會靜電黏灰塵,就像是上蠟那樣的效果,看起來也比較乾淨持久、超古溜的可以奔跑加滑壘(但要小心很容易變劈腿....噗)


還有一個新發現不錯用的


會來試試看這個是因為我的裝可愛董事長椅,已經從大白變大灰..........

想說反正亮光布除了可以擦大白、還可以擦皮件皮包、擦完皮件還可以繼續擦皮鞋....(哈哈有沒有這麼會擦)


用完第一張、完全沒有反應......再抽出第二張.....好像還是很黑.....


很想放棄的時候再繼續用了第三張........
欸~好像有變白耶!!!!


用到第四張~哇嗚~有有有有白了~~~卯起來越擦越起勁!!哈


十分鐘後,用了四張皮件亮光布...
搭喇~~~


雖然沒辦法跟新的一樣白,但可以擦得這摸乾淨,已經很感動了說.....

大白你放心,我以後不會再這麼久才幫你擦身體,有了你專用的擦澡布,三不五時嚕一嚕你就再也不會那麼髒了!!!!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