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太做夢、做的夢也不太會都記得,偶爾記得的夢都超白吃......

最近都很晚睡的結果就是都沒辦法跟wii一起睡一起起床,只能在他起床去游泳或是上班前不能少的Kiss bye的時候短暫相處,相遇的瞬間我會突然醒來、然後又再昏睡過去~噗~那種半熟不熟睡的淺眠、超容易亂做夢...........

夢裡好像是我和Wii兩大家人一起出去玩,好像在做飛機之類.......

阿玩著玩著突然有老虎來了,阿wiI就大叫"有老虎來了!!!快跑~~~~"一邊衝超快一邊叫"快~~快往高處爬"!!! 然後就跑超快的一溜菸爬不見去,機車!!!

我跟在他後面爬高高的鷹架...爬爬爬爬超累、好不容易爬好躺平、有人來救我出去的時候,突然,我們變成狄鶯和孫鵬夫妻檔~噗(哪欸阿捏~~)

然後還在喘的時候、電鈴就響了~~~吼~~~~累欸!!!!!!


馬上覺得超白吃但趕快去問一下解夢大師阿奈.....

奈說:是不是覺得事情很多被追著跑???

"對欸!!!超多事情做不完"

奈:"阿是不是覺得都剩你自己一個做、阿wii都不在??"

"對欸!!!他也碼超忙阿~哪好意思麻煩他~~~

奈:"黑轟~不要太緊張壓力大啦!!!"

"是轟~~~不過還是說其實是有虎小孩要來了???爸爸媽媽我來了不要跑~~~噗"

奈:"哈哈哈哈哈~是欸~屬虎的!!哈哈哈哈"

"阿但那結果爸爸躲得比媽媽還快、比媽媽還怕是怎樣!!!噗~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們暫時還沒有要入虎穴吧~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