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奈上次傳給我看到OH MICKY 系列的批估膩股篇........


就開始一直在想著要去野餐,剛好我們喜舖最近也進了粉紅收納袋一系列,擇日不如撞日,11點多才在跟小姮講,還沒12點已經走路要去批估膩古了.....

天氣好好真的很適合野餐說.....

超臨時的準備了簡易早午餐: 小罐鮮奶、錫蘭紅茶分開裝在保溫瓶、麵包盒裡裝著SOGO樓下買的天然酵母吐司好好吃、配菜有奇異果、還有小姮帶回來的輕井澤果醬、蜂蜜 、奶油。


然後明明早就準備好了的野餐店居然放在車上被阿wii開走,只好隨便拿塊大布來墊.......

BiBi也一整個很嗨的優閒....



故意把茶跟牛奶分開保溫帶來,就是為了要在綠草地上喝到有茶香的熱奶茶

就像小姮在[喜舖] 的秋天野餐約會寫的: "生活再怎麼匆忙,都還是需要一點慢活、樂活的品味,因為這樣,有了喜舖" "經營喜舖的理念,其實不是為了賺大錢,只是想把我們生活裡的氛圍和大家分享,一點點的改變,生活就會不一樣。"

真的阿~能有心意相通的夥伴一起打拼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吃飽喝足要準備離開也要愛護地球的收拾乾淨,先簡單把杯盤都擦拭一下,回去更好整理。


這系列保溫收納袋和環保收納包包真的很好用欸~~~來的時候大包小包一大推,回去的時候也可以收的超好、超方便。


我們一起吃著美味的早午餐、享受這短暫的悠閒時光,因為這樣的美好,讓我們更有動力和熱情的態度、更懂得珍惜每個當下。

真的是很開心的即興河堤早午餐,一直到今天還在很回味.........

其實有時候生活也不用一定要吃甚麼大餐、做甚麼大事,輕輕鬆鬆的就能讓生活變有趣。

在上班不能去野餐?
找個中午到辦公室附近的公園或是綠綠的分隔島坐坐吧!!
曬曬太陽充充電、喝杯咖啡搭配三明治之類的簡單輕食...再怎麼忙、也要找時間讓自己深呼吸一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