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呼呼(這話聽都膩了吧...噗),結果上個月有點掉漆(註1)...這個月又有點亂亂.....看來要三十了還是得聽話正常保養一下比較好轟......

然後才在想著,就有試喝的李時珍四物鐵來了!!!哈哈哈~謝謝老天爺!


剛開始只聽到名字還沒看到東西的時候,想說這麼這麼妙的牌子,一拿到手、挖也太可愛了吧......小小罐的超可愛


而且光是看他寫的介紹就覺得真的太厲害、太適合我了:
結合女性聖品”四物萃取精華”與專利”甘胺酸亞鐵”,可幫助鐵質吸收、有效補充鐵質。 

四物可以活血、造血,而甘胺酸亞鐵則可以提供造血所需的鐵元素,成為目前100多項少數獲得健康食品認證的產品中,唯一因實驗證明具有促進鐵吸收、有助增加血紅素生成的健康食品。


又是這個厲害的小綠人標誌有沒有,看到這個標就特別安心,因為全國只有150幾個產品有通過認證,是製造過程有品質、又定安全而且還一定有功效的產品!!!

一直不知道為甚麼女生經期前後要喝四物,當年外婆頭痛頭昏的毛病據說也是吃四物好的,這次才知道,原來四物湯是由當歸、川芎、熟地黃、白芍四種中藥材依不同比例組成能補氣、補血。

但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效用不同。
然後內容物也還有分、「全當歸」生的具有潤腸通便的效果、酒炒則補血力較強;川芎也是分生的與炒過的,如果生理期伴有頭痛可用生川穹,如果是要活血通經、舒緩生理痛,則多用酒川穹;白芍要用米糠炒過,藥效才會出來;熟地則要經過九蒸九曬才有補血、養血的效果... 。(摘自李時珍四物鐵官網)

果然現在的我們很幸福,不用辛苦的去抓藥熬煮,只要輕鬆走到全家、康是美之類就能喝到女生這摸需要的大補鐵!!

那是不是要應該要來喝一下了......ㄎㄎㄎㄎ




註1: 上個月不太對勁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可能太累了掉漆~噗~不是~是排卵性出血....怪不得我這摸貧血、有時候一個大動作就頭暈,要來像劉嘉玲一樣認真喝個兩周看看。

註2: 喝起來真的沒什麼中藥味,如果怕中藥的女生可以放心喝,不過因為它有添加"甘胺酸亞鐵"的鐵劑,喝起來會有個鐵味,感覺就像上次在花蓮喝到的鋼管紅茶.......哈哈哈哈

註3: 芽有跟我說一般喝鐵劑會傷胃,觀察看看喝完會不會胃謅謅不舒服,阿結果還好、沒什麼特別感覺,應該是有特別改良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